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文艺海军风席卷80平地中海风格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5-31 09:53:42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的下一站,就是幸福。”因为对男主角坚定的爱情与执着,女主角深情款款的道出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故事精髓,每个人期待的幸福,可能是爱情,也可能是一口甜腻的巧克力美味。对本案屋主而言,全家人住在梦想家中分享每个酸甜苦辣的时刻,就是最大的幸福,设计师用蓝色勾勒了这样一幅梦幻美景。

本案的设计从自然出发,以一个“静”字入手,使人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地中海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客厅设计

灰白的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这些都是地中海贴近自然最大的体现。

客厅效果图

身在都市的人们也能随时感受到海边的浪漫与宁静。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

客厅效果图设计

餐厅

餐厅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在不大的空间中依然保留了吧台的设计,关了灯,夫妻两小酌一杯,或喝喝咖啡,那是如何温馨而浪漫的场景。

吧台装修

种种的开放式设计,使小空间的视觉更有延伸性,更开阔。

客厅小空间装修

半开放式的厨房,丈夫看着妻子忙碌的身影,这充满爱意的晚餐能不美味吗?

厨房装修效果

卫浴

卫浴装修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