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怀旧装饰 搭建东南亚独特异域装修安乐窝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5-31 10:48:28
怀旧装饰色彩的把握在色彩方面,东南亚风格有两种取向,一种是融合了中式风格的设计,以深色系为主,例如深棕色、黑色等,令人感觉沉稳大气。另一种则受到西式设计风格影响,以浅色系较为常见,如珍珠色、奶白色等,给人轻柔的感觉,而材料则多经过加工染色的过程。

怀旧装修

一、色彩的把握

在色彩方面,东南亚风格有两种取向,一种是融合了中式风格的设计,以深色系为主,例如深棕色、黑色等,令人感觉沉稳大气。另一种则受到西式设计风格影响,以浅色系较为常见,如珍珠色、奶白色等,给人轻柔的感觉,而材料则多经过加工染色的过程。

如果你痴迷于东南亚情调,就不要吝惜在墙面、地面铺上红色、藕荷色、墨绿色等充满华丽感觉的装饰材料,不用担心太过浓丽,只要与家具搭配得当,布艺上巧下心思就可以了。

东南亚客厅装修

二、风格的确立

西方国家普遍认为东方文化的魅力具有持久性,它的美不受时代潮流限制,因此不少人常常凭借东方风格的器物所特有的恬静、含蓄、稳重的气质来确立居室的主旋律。

东南亚家居在设计上逐渐融合西方现代概念和亚洲传统文化,通过不同的材料和色调搭配,在保留了自身的特色之余,产生更加丰富的变化。尤其是融入中国特色的东南亚家具,那些具有浓郁的明代家具风格、重视细节的装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装修风格

三、配饰的选择

一条艳丽轻柔的纱幔、一双泰式绣花鞋、几个色彩妩媚的泰丝靠垫、一个流动着水中花的烛台,或者由椰子壳、果核、一粒粒咖啡豆穿起来的小饰品,再加上芭蕉叶般的热带风情作物,浓浓的东南亚热带风情就这样扑面而来。

印尼的木雕,泰国的锡器可以拿来做为重点装饰,即使随意摆设,也能平添几分神秘气质。做工精细,设计巧妙的莲花型纸灯,给家带来宁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