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世界各地房屋装修风格大集锦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2-22 09:02:50
每个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先考虑把自己的房子装修成什么样的一种风格。房子的装修风格分很多种,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世界各地的城市,因着不同的文化底蕴,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建筑和装修风格。不同的国家,人们的生活习惯也有着很大的差异。因此不同的国家,房子的装修风格也不尽相同。 

每个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先考虑把自己的房子装修成什么样的一种风格。房子的装修风格分很多种,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建筑往往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文化背景,世界各地的城市,因着不同的文化底蕴,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建筑和装修风格。不同的国家,人们的生活习惯也有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国家不同,房子的装修风格也不尽相同。小编主要就一些有特色国家的装修风格做了一个整理,希望可以给到装修房子的人们一个参考。

中国古典装修风格效果图

中国古典风格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中式古典设计艺术风格的主要特点是: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壁辉煌。造型讲究对称美,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但中国古典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因此只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

古埃及装修风格效果图

古埃及装修风格

古埃及装饰风格简约、雄浑,以石质材料为主,立柱式是其风格之标志。柱头如绽开的纸草花,柱身挺拔巍峨,中间有线式凹槽、象形文字、浮雕等。下面有柱础盘,古老而凝重。光滑的花岗岩是铺地惯用的材料,毛糙的花岗岩小块多用于电视墙主背景上,又称文化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