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回归纯朴 别样地中海田园设计风格赏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6-25 14:57:23
地中海田园设计风格绝对开阔您的视野,在室内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感觉,纯朴的设计不失华丽的点缀,舒心的风格陶冶您的情操,这就是地中海风格的魅力所在。

地中海风格

虽然层高不足,设计师还是完成了“开天的使命”,由童话式三角屋顶组成的阁楼只够“二人世界”,拼布的床单是他们最初沿用的款式,有很深的纪念价值,他送给她的素描也摆在这个私密的空间里,相亲相爱的对娃儿也是某次约会的秘密。

地中海风格

面对小户型,设计师们总是会使出浑身解数,放弃大气的“宏远”,织出温馨的童话;舍弃广袤的“农场”,造出锦簇的田园;规避面积带来的局限,无限放大一个闪光点。就像这个家的主人一样,仗着灵感和想象力,在33平米的空间里,开了天又辟了地。

地中海风格

楼梯也自然不同凡响,每走一步,脚下都是“宝藏”。虽然楼梯以原木材质为主,嵌入的白色抽屉和客厅的复合家具很好地融合,原木的部分刚好呼应了客厅的那张茶桌。很多时候,小户型和“收藏癖”无法兼容,琳琅满目在局促的空间里实在晃眼,寻找颜色的呼应算是shortcut。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