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房屋验收工具有哪些?带上这些“法宝”验收房屋如虎添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17 11:37:58
房屋验收工作大多需要装修业主亲自来做,这样才能更加放心。其实房屋验收工作并不难,稍微补习一些小知识就差不多了。但是网上的意见是在太多,就像看了一大堆投资理财的书籍,自己投资起来还是得踌躇不定。当然房屋验收并不困难,那些知识点也不需要死记硬背,直接记在手机上,验收的时候照着来基本也不会出错,不过关键就是有一些验收问题没有工具不要弄。装一网这次就和大家说说,房屋验收工具有哪些。

其实房屋验收工作并不难,稍微补习一些小知识就差不多了。也不需要死记硬背,直接记在手机上,验收的时候照着来基本也不会出错,不过关键就是有一些验收问题没有工具不要弄。装一网这次就和大家说说,房屋验收工具有哪些。

房屋验收工具:具有计时功能的相机

验收大多都是业主们到了每一项工程的末期进行的,在验收的时候,大部分装修工人已经回家吃饭去了,否则别人家在施工的时候,也堂而皇之的去验收,这不是耽误工程嘛。故而需要一台有计时功能的相机,拍下的照片示着某年某日,几点几分的字迹,这样就可以留作证据。以免拍到问题后,装修公司耍赖。手机拍照其实也没有问题,毕竟现在装修的时候,也不必要闹到法律程序上,毕竟装修公司也需要经营的,一般都是有问题会及时纠正。

房屋验收工具:计时相机

房屋验收工具:便利贴与笔

很多家庭学生都会用这些记录一些东西,之后贴在冰箱上、书桌上,告知自己明天的任务不要忘了。在装修上也可以运用这种方式,将发现的问题写在便利贴上,之后将其贴在问题出的墙壁上,这样第二天找到装修师傅的时候,能够比较有条理的将问题原因说出来。

房屋验收工具:便利贴

房屋验收工具:小锤子

小锤子在房屋验收的时候,主要是检测毛坯墙壁有没有空鼓的现象,一般挨个敲过去,遇到比较清脆的声音,那么就可能出现空鼓现象,如果腻子粉打在空鼓的墙壁上,则容易造成粉漆空鼓的情况。

房屋验收工具:小锤子

房屋验收工具:直角尺

量尺的作用主要是测量墙壁的长宽高度,是否与设计图,上的指标完全-一致,往往有一点点偏差,并不关紧要,如果偏差太大,甚至可能会影响房屋布局,那么久需要及时指出来了。量尺对于沙发家具的进场摆放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毕竟实际测量出来的数据才是最为准确的。

而直角尺的作用就和量尺不一样了,直角尺在一般是测量两个地方,第一是新房墙地面材料铺设完毕之后,它的墙面上是否平整,无论是油漆墙壁还是瓷砖墙壁都是如此,第二个地方就是对于墙角是否呈90度角的垂直测量,墙壁如果不垂直,容易造成一些房屋细节上的暇疵。

房屋验收工具:直角尺

房屋验收工具:水桶

水桶的作用不仅是用来清洁建筑上的垃圾,房屋装修_上很多垃圾需要每日清理,堆砌在里面容易影响施工,装修工人如果不处理的话,业主们可以帮忙清理一下。

而水桶的真正用意呢,则是测试下水管道以及卫生间地漏使用的时候是否正常,地砖铺完之后,水桶可以清洁地面,同时也观察地面是否有下凹积水的地方,但凡是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像装修师傅反应,尤其是卫生间的四个角落。

如果处理的不及时,以后的卫生间就容易细菌泛滥,夏季积水的时候,容易成为蚊子产卵的小池塘,到时候真的是苦不堪言。

房屋验收工具:水桶

房屋验收工具:万用表

万用表主要就是测试开关插座的电压是否稳定,是否出现漏电的情况。如果装修完毕后,没有测试就胡乱使用电器,那么很容易造成家电短路的情况。业主们在测试电压的时候,最好带个绝缘手套以防万一。

房屋验收工具:万用表

以上就是装一网对于 房屋验收工具的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