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正规写字楼装修有时间限制?了解管理规定让您放心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20 15:20:00
正规写字楼装修管理规定中也有时间规定,写字楼装修业主应该明白写字楼装修时间规定,正确规范的进行装修能够事半功倍,你想了解正规写字楼装修时间规定吗?今天装修网小编就带你来看一下正规写字楼装修时间究竟是怎么规定的。

大城市中写字楼装修随处可见,装修有档次的写字楼更吸引商家入驻,写字楼装修还有时间限制你知道吗?那么什么时间装修才算是正确的呢?今天装修网就带你来看正规写字楼装修管理规定。

正规写字楼装修效果图

正规写字楼装修时间是由物业进行管理的,正规写字楼装修时间为周末和夜间,白天上班时间也可以进行,不过要进行没有声音没有异味的装修,不能妨碍其它公司办公。

正规写字楼装修效果图

正规写字楼装修时间的规定之时间规定:

装修单位在法定节假日及其它时间段施 ,在不违反此管理规定时,允许进行非静音作业。如果装修单位需要在晚上进行施工,就必须先向管理处提出书面申请,待管理处审批后方可施工。此外,装修单位施工时,必须取得《装修施I许可证》,且将其复印件粘贴在室内或门,上。同时《装修申请表》必须已获管理处书面批准。

正规写字楼装修效果图

正规写字楼装修管理规定之装修工人规定:

装修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进出写字楼装修时,必须办理《装修人员临时出入证》。一人一张,不得共用且应随身携带,以便配合管理处核查。遗失必须自行负责,立即补办。装修单位在施I期间,不得损坏公共设施、设备及物业使用人财产。否则必须无条件照价赔偿。

正规写字楼装修效果图

正规写字楼装修管理规定之装修材料规定:

在写字楼装修管理规定中,在装修施的过程当中,装修单位的一切施工用料严禁从客梯搬运。沙子、水泥、石灰等粉墨状材料必须用密封袋将其装好方可从货梯搬运。若有散漏,则从消防通道进行搬运。装修单位的物料的长、宽、高不得超过货梯的长、宽、高;不得超出货梯的最大承载。物料不能遮住摄像探头。

正规写字楼装修效果图

正规写字楼装修时间规定大家明白了吗?装修业主们一定要好好注意这些写字楼装修管理规定哦!希望装修网小编的分享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