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你的孩子不想睡觉?肯定是儿童房没有这么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9-29 11:17:34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中心,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儿童房的设计也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性格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每一个孩子的爱好、年龄等综合考虑,装修出来的儿童房才更加合理。儿童房是孩子们自由畅享的基地,是游戏的场所。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儿童房的设计,希望能给需要装修的你带来灵感。

儿童房的装修中有很多细节问题,包括软装的摆设、硬装的设计等。儿童房中的配色也十分重要,根据性别以及爱好来进行搭配,从而创造出好的视觉感受。那我们就来欣赏上优秀的儿童房设计案例。

儿童房案例

休闲区木质家具和白色墙面、木质篮子与白色羊毛地毯、书柜的木与白相辅相成,看起来让人有种陪着孩子一起在地上玩耍的冲动啊!

儿童房设计案例

这个玩具一角简直满足了小编儿时的幻想,90后的我们小时候总是梦想着有个角落堆满了玩具,如今长大了,仍然十分怀念。

儿童房经典案例

这个书桌的设计可以说非常优秀,试想下,就算是不爱学习的孩子,如果有这样的书桌,空怕也会主动学习的吧!

儿童房案例效果图

儿童房卧室床的设计很精彩,橘色软装抱枕在空间中增添色一抹色彩,试问有这么舒适的床,还有孩子不爱睡觉么?

看完了这个案例,小编有些话想跟需要装修儿童房的朋友说,在设计中一定要考虑安全的问题。社会上儿童出事的事故屡见不鲜,作为每家的宝贝,家长一定要用心看护,要避免伤害发生,建议室内最好不要使用大面积的玻璃和镜子;家具的边角和把手应该不留棱角和锐利的边;地面上也不要留容易磕磕绊绊的杂物;电源最好选用带有插座罩的插座;玩具架不宜太高,应以孩子能自由取放玩具为好,棱角应有棉套等辅助装饰。希望今天的儿童房装修案例能给你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