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圣保罗:为中年夫妇设计公寓案例 温润舒适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07 15:07:52
圣保罗这座被命名为The CKO Apartment 是David Ito Arquitetura 为一对中年夫妇而设计的,不同于年轻人所需要的快节奏与时尚感,这里更希望呈现出的是一种舒适、温润、自然的景象。这组公寓设计效果图,有着一种特殊的安静和可以居住的生活感受,一起来看下吧。

圣保罗:来自 David Ito Arquitetura 的设计师在室内白色的基底上,使用了大量的木质元素,铺设地面、挑选极具艺术感的造型咖啡桌,甚至是定制了整个墙面。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客厅效果图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阳台效果图

原先阳台的隔墙被拆除,以透明玻璃让屋外的良好视野可以映入室内,院落的绿植也成为室内装饰的灵感,定制的墙面上,以灯光镶嵌的展示柜里,摆放着一盆盆升降让的盆栽。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餐厅效果图

定制的木质墙面延伸至空间的顶端,展示柜里的绿植盆栽也换成了如艺术品般精致的器皿。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露台效果图

室外的露台成为了屋主放松的场地,可以是邀请朋友的闲聊聚会,也可以安排一场露天的泡澡。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书房效果图

设计师为屋主夫妇安排了两处的厨餐厅,更加方便日常的使用,这处被木料包围的空间显得更加私密。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楼梯效果图

黑色的钢制旋转楼梯,通往下层空间。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厨房效果图

二级厨房以白色为基底,黑白相间的花砖在增添丰富感的同时,带来清爽的感受。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卧室效果图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卧室装修效果图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卫生间效果图

卧室依旧选择了大量的木料定制,双人床,工作台,甚至是起到划分区域作用的半透明电视墙。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卧室装修效果图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卧室图

为中年夫妇设计案例洗漱台效果图

另一间卧室保留了部分墙面的砖块,通过白色调重新粉饰,简约自然,更有一份原始与质朴的美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