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验房怎么验?新房验房标准是什么?装修网整理汇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08 15:11:40
很多装修小白对于验房都是一窍不通,不知道验房怎么验,更不知道新房验房标准是什么?别着急,装修网今天帮大家整理汇总了新房验房标准,教大家如何验房,避免上当受骗!装修小白们赶紧get一下,希望装修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验房怎么验新房验房标准是什么?装修网整理汇总的知识点赶紧get一下!不要等入住以后才发现问题,那时候处理起来会相当麻烦,得不偿失!

新房验房标准

1、窗户验收

推拉窗上的窗扇,应感觉到推动灵活,相互无碰撞。窗户外窗框上应有防堵帽,防止异物堵塞影响排水。

火放在窗户玻璃的边缘,看窗户中反射几层火焰的影子,目前窗户都是三层保暖玻璃,会反射出三层火焰的影子。

2、排水验收

检查各房间的水管龙头是否能够正常给水,是否配套齐全,台盆马桶等排水位置要检查一下是否下水顺畅无堵塞,合格的地面不应该有积水存在,要注意测试一下排水速度。

3、烟道验收

可以再烟道口处点燃一支香烟或者纸张,看燃烧出来的烟有明显的吸入感,证明烟道是通风的。

4、暖气验收

暖气验收做到三点,一看,二摸,三敲。一看:观察暖气表面是否有破损和磕碰。二摸:摸一下暖气管道的接口处和暖气跑风的位置,是否有漏水发潮的情况。三敲:敲一敲暖气表面,听一听声音,声音浑厚不浑浊,表示暖气壁很厚,质量好。

5、地热验收

检查地热阀门是否有破损,检查地热管道是否有破损,地热管打压测试,检查压力是否变小。

关于验房怎么验,新房验房标准是什么?装修网今天就分享到这,一旦验房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和开发商沟通,以便及时解决处理问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