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装修轻奢风怎么样?2018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参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0 11:57:00
厨房装修轻奢风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参考!“轻奢风”不仅是时尚单品,或者装修风格,更是现在80、90后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不让人累赘但是又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轻奢装修风格,目标非常精准,80、90后的主流阶层!今天我们就来共同欣赏几组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虽然美好,但是舒适终归是最终的要求!

厨房装修轻奢风怎么样?2018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参考!“轻”代表的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指的是奢华。奢华并非令郎满目的blingbling、动辄上万的标价和暴发户富二代的消费水平,而是一种对着装的态度。

我们在街头经常看到“轻奢风”、“轻奢品牌”等字眼,相对于奢侈而言,“轻奢”产品的定价往往较低,单品价格在1000元至5000元之间,一般消费者也可以承受。因为较好的质量和较高的品牌辨识度,有不少“轻奢”品牌已经有了庞大的消费群比如Coach之于小白领。

不让人累赘但是又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也就是说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这便是当今轻奢华的态度!

轻奢装修风格,目标非常精准,锁定到现在的主要消费人群,将目标人群定位为80、90后的主流阶层,产品以归真至简的现代“轻+奢”风格呈现在我们面前。

摒弃繁索的多线条和勾勒的装修,真切表达生活的本质,但是舒适终归是最终的要求!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餐厅厨房一体化,这样的设计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非常的便利。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吧台的设计,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装修轻奢风怎么样?不让人累赘但是又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但是舒适终归是最终的要求!2018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参考,大家喜欢哪一款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