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电热地板怎么样?电热地板有哪些缺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2 13:48:46
电热地板怎么样?以地板为载体的室内地面取暖材料,或者说它是一种功能性地板,它的外观与普通地板无异,只是在地板中间内置了一种高科技发热层,它的显著特点是通电后地板本身能够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并向室内空间释放。那么电热地板真的有这么好吗?

什么是电热地板?

电热地板是以韩国进口碳基电热膜为发热体,结合新型PVC地板及反射膜组合加工而成的产品。韩国进口碳基电热膜是一种低温辐射供暖方式的主体,它是一种以电力为能源,通过红外线辐射进行的新型供暖方式。在韩国、日本、美国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应用十分广泛。

电热地板怎么样?

电热地板怎么样?

电热地板优点

它能散发均匀的热量,因此,采暖非常舒服。它安装在地板之下,不会占用室内空间,因此,能达到节约空间的目的。它的加热速度非常快,并且每个房间能单独控温,因此,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灵活。它采用电来供暖,所以污染很小,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它的最高稳定不会超过60摄氏度,因此,不会出现烫伤、火灾等情况。

电热地板缺点

电热地板缺点

它是一种新型事物,国家对其监管还不够完善,因此,市面上的产品参差不齐,市场混乱。它的开发时间有限,所以,技术还不够完善,产品的概念十分混乱。它的技术还不够成熟,生产成本高低不同,所以,价格也参差不齐,导致消费者无从下手。国家对这种新型事物的重视不够,所以,指导意见也很少。这个行业的发展没有长远规划,发展前景不明。

电热地板使用注意事项

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具有健康、环保、高效、经济等特点。但是在安装上必须非常小心,一定要进行漏电保护,这样才不会造成安全隐患。此外,还要注意防水保护,要使用专业的密封圈用于防水,这样才能避免地板进水引起漏电等现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