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型节能马桶 一杯水马桶解决浪费水资源问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3 11:39:28
马桶,可是最费水的家具了,怎么做到节约呢?可能是预备一个水桶,将用过的水留起来,用来冲马桶,但是时间长了卫生间可能会因为长时间储水会发生反味的问题。所以,在2010年的时候,一杯水马桶诞生了,这也极大的解决了马桶费水的问题,那么一杯水马桶原理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一杯水马桶?

一杯水马桶是2010年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上汽通用馆的指定产品,并荣获“上海市节能产品”。据了解,上海平均三个家庭里面就有一个是使用的一杯水马桶。一杯水马桶,是市面上最新的一种超级节能型的马桶。是国家专利产品,采用脚踩式排水,改变 传统的S型下水道弯道,节约水的率达到了百分之80,节能、方便、安全、无臭无味、更干净,也解决了传统马桶的脚踩开关,站着用脚掌就可以踩下开关,随时都可以进行排污,设计更人性化。

一杯水马桶原理图

一杯水马桶原理图

一杯水马桶怎么样

一杯水马桶它将传统马桶身上的弊端统统都解决了。比如说耗水的问题啊,此款马桶用水量极少。它是随踩随冲的,没有两次冲水的必要,而且传统马桶大水量的冲水会产生噪音等问题,以及大水量冲洗水溅起的水雾散发到空气当中给人的室内造成空气污染等问题。除了节水以外,这种新型的马桶采用了单向止逆阀的设计,相当于在马桶内部安装了一个防盗门,它能有效的阻止管道臭气和菌毒虫鼠侵入室内,保障了室内的健康和洁净:它的脚踏开关设计不仅方便,而且避免了传统马桶手柄开关细菌交叉感染的问题,设计更加人性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