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碳晶墙暖怎么样?家里装修是用墙暖好还是地暖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3 11:54:01
碳晶墙暖怎么样?碳晶墙暖是靠电力采暖,只需将发热板固定在墙体表面就可以,发热板全平面发热,热效能转化率高达98%,安装起来也是比较简单。并且墙暖体积小巧轻薄,不会占室内空间。和地暖相比,它的造价比地暖要稍高,所以墙暖好还是地暖好,细细比较再出真章。

碳晶墙暖怎么样?

墙暖的发热板全平面发热,热效能转化率高达98%,升温快,一般情况下15分钟温度就可上升到18℃以上,它是属于哪种即开即暖,不需要长时间等待。

墙暖体积小巧轻薄,而且还不会占室内空间。一般市面上的碳晶墙暖总厚度只有25px,可以把它安装在墙壁上,这样就不占空间,同时还能够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墙暖一般安装在离地面有一定距离的墙面上,而且一般都安装在单侧的墙面上,这样就容易出现那种散热不均匀的现象,且安装太高则采暖效果不佳,如果把它安装低又容易造成烫伤。

但在保健功效上,碳晶具有远红外线保健功能,可以加快用户的新陈代谢,使用碳晶地暖可以产生一种在家里做日光浴的功效。墙暖好还是地暖好,如果从采暖舒适度上说,地暖相比起来会更好一些。

墙暖只需将发热板固定在墙体表面就可以,普通电工就能安装,安装起来也是比较简单,具体的还是要根据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安装的位置和数量。

墙暖是靠电力采暖,只有单一的供暖功效,如果使用水地暖,有燃气壁挂炉作为热源,这种又能采暖同时又可以热水供应,一物两用。如果是安装碳晶墙暖,则不能同时提供生活热水,家中还需要另外加装热水器。从多功能的角度上说,地暖相比起来更好。

对于碳晶墙暖来说,由于是发热体是平面碳晶板,相比起来它的造价要稍高,所以小户型安装墙暖才划算。墙暖一个月耗电量大约为1400度,则一个月电费约为800元。

墙暖好还是地暖好

墙暖好还是地暖好?

综合各方各面,地暖和墙暖各有各的优势,从舒适度上来说,地暖由下而上、散热均匀,更附和足暖头凉的保健之效。就安装快捷上而言,地暖就相对复杂了,从设计到选材再到安装这一系列的步骤,都非常重要,极其考验专业性。地暖升温相对比较慢,至少要半小时才能达到效果。造价方面,强母案肯定是比地暖要高的多的。家里有老人儿童或是对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的,建议装地暖;而墙暖更适合年轻的上班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