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冰箱放在什么位置好?冰箱放在厨房好还是餐厅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5 12:04:18
现如今,谁家还没几样电器呢?可你知道家里的电器该如何摆放吗?就拿冰箱来说,冰箱不像电视那么小巧灵活、可挂可放,冰箱的摆放位置还是值得深思熟虑的。今天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冰箱放在什么位置好?冰箱放在厨房好还是餐厅好?

家电摆放的好,不仅可以节省出很多的空间,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那么,家里的冰箱放在厨房好还是餐厅好呢?冰箱如果摆放的不好,后期就要再挪动,这样会非常麻烦。今天装修网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冰箱放在什么位置好

冰箱放在什么位置好

冰箱放在什么位置好?

1.要避免阳台直射,远离灶台和高热量的地方;

2.放置冰箱的位置最好是温度越低越好,这样内外的温度差距不会太大,也能节省电费;

3.摆放冰箱记得要易于散热和通风干燥的地方;

4.冰箱顶不宜用物品或者布盖住,要散热才好。而冰箱背面距离墙面最好在10厘米以上,底部距离地面不少于10厘米,地面要平坦坚固,让冰箱始终处于水平位置。

冰箱放在厨房好还是餐厅好?

冰箱放在厨房好

1、冰箱放在厨房好

很多人想的是冰箱当然是放在厨房,这样大家在做饭的时候就可以很方便的拿东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事物的一面,另一面却很少看到,冰箱放在厨房虽然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大家要知道,厨房是生火做饭的地方,很多人都是用煤气生火做饭的,一旦煤气泄漏,冰箱开启的时候是有火花的,很容易发生事故。所以冰箱尽量不要放在厨房,就算是放在厨房也要记得远离灶台。

还有就是,把冰箱放在厨房厨房的油烟很容易导致冰箱加快老化速度,而且厨房的温度很高,冰箱要制冷就要更大的功率,这样一来大家的电费也就要多了。

冰箱放在餐厅好

2、冰箱放餐厅好

把冰箱放在餐厅里,对于面积不大的家庭来说,可以增大厨房的工作空间。另外餐厅也就吃饭的时间靠近冰箱,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冰箱,延长使用寿命。还有餐厅是家里最干净的地方,没有油烟也不怕弄脏冰箱,家庭主妇不用每天打扫冰箱。

总结:将冰箱放在餐厅是个非常好的决定。这样不管是拿食材,还是待在客厅过来拿饮料,距离都是最短的,而且不怕厨房的油烟污染冰箱表面,弄得脏兮兮的,也能减轻客厅休息时听到的冰箱噪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