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米三居室蓝+粉色调北欧风!阳台休闲实用两不误!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2 14:18:22
13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不算小了,采用现代北欧风格的设计,让空间更显简洁实用。业主让设计师采用蓝+粉色调设计,很有少年少女之感,天蓝色的沙发背景墙,蓝色鞋柜,厨房蓝色瓷砖。以及主卧粉色设计和次卧的浅蓝色调……设计师用蓝色巧妙的完成房间与房间之间的柔和过渡。

130平米三居室蓝+粉色调北欧风!阳台休闲实用两不误!

面积:130㎡

户型:三居

风格:北欧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客厅效果图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客厅图

 客厅顶面是灰色木板,材质的变化让2.7米的房高更有层次。客厅主调是清爽的天蓝色,墙面没有复杂装饰,一黑一白的挂画十分有品位。

简约而有质感的配饰点缀空间。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阳台效果图

业主从全世界带回来的艺术摆件是最好的装饰。地台和客厅连接处,设计了一个装饰壁炉。阳台设计了地台,可以席地而坐,让业主练习瑜伽使用。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玄关装修效果图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鞋柜装修效果图

实木边框的穿衣镜,给那面由卫生间改造出来的墙,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效果。门厅的蓝色鞋柜和客厅色调统一。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吧台装修效果图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厨房装修效果图

餐厅设计了小型吧台,下面是储物柜,在日常中非常实用。配餐柜和橱柜统一设计,让餐厨区显得更加连贯、完整。开放式厨房让空间明朗开阔许多,墙面蓝色瓷砖与客厅色调呼应。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走廊装修效果图

客厅迈向主卧,开门看到的是精致的梳妆台和配画。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灰粉色从床头背景延伸到房顶,有强烈的整体感,大面积的衣柜充分满足收纳需求。简洁、有设计感的配饰,细节满分。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次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湖蓝色墙面和客厅呼应,配以黑色铁艺床和装饰灯,随性利落。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130平米北欧风格三居室浴室装修效果图

改造后的卫生间扩大不少,可以安排更多的功能,淋浴区、浴缸都能实现。木纹瓷砖很好的营造风格并且更易打理,马桶和淋浴区选择花式作为点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