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家三口的三室两厅设计!那份“烟火气”令人羡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0:15:08
一家三口的三室两厅设计,那份烟火气令人羡慕。人生在世,谁的生活跟谁的是不一样的,也许稍有不同,但大致方向不就是长大、工作、成家、都是在有限的时光里,努力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那些过得好的叫“生活”,过得差强人意的叫“活着”。除了春天给人的美好感受,能有一个避风雨,称得上还不错的两三间房,有人相伴一生,那也算是生活。

一家三口的三室两厅设计!那份“烟火气”令人羡慕!

一辈子就一次的机会,怎么能就这么白白浪费,这大千世界的美好可都见过了?那被春雨洗涤过的马路、树干、绿叶带着清新的气息滋润着钢筋水泥,使得城市里的春天给人的氛围格外舒服。你能留意到这份美好,那便是“生活。”

1、她喜欢的颜色

一家三口三室两厅客厅效果图

一人、两人、三人,当每个人从独立个体慢慢变成了一个团体,组成了“家”,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着她把空白的空间,用喜欢的颜色填满,这样生活里就到处都是她的痕迹。偶尔不在,也能感觉就在身边,很幸福!

2、烟火气

一家三口三室两厅餐厅效果图

一家三口三室两厅客厅效果图

一家三口三室两厅客餐厅效果图

当成家后,似乎很不愿意在外面逗留,一心只想回到家里,享受下班回家后从厨房里飘出的那几袅烟火气。不是为了填饱肚子点外卖的味道,而是一种心安,似乎可以得到慰藉,好像明天发生天大的事都可以有力承担。尽管,她的菜偶尔有点咸。

3、有花有草

一家三口三室两厅书房效果图

当时,迷上了北欧风的简单,没考虑过会有点过于简单,总感觉家庭氛围不足。那些小的盆栽、绿叶的窗帘、小灯泡都是她想的办法,说是可以衬托出家的氛围。

一家三口三室两厅玄关效果图

于是,一点点的加,随着物品的增多,后来两个人又一点点的扔,可以在家整理一天,不觉得累。我想,这样的日子应该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吧!

关于生活,谁能说的完全,又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供人参考,没人说得清,只觉得当下过得舒心就好。关于生活,是需要让人花一辈子去寻找的东西,经历迷茫、坎坷、最终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得以喘息,也许那便是生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