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热水器安装在哪里好?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还是阳台上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22 17:05:23
热水器安装在哪里好?通常情况下,家里的热水器都会安装在厨房、卫生间或者阳台。但据装修网小编了解,大多数业主还是选择把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或者阳台,那到底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还是阳台上好呢?今天装修网小编帮大家一探究竟。

不知道热水器安装在哪里好?不知道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还是阳台上好?不妨来听听装修网小编的建议!

热水器安装在哪里

一、热水器安装在厨房

1、热水器安在厨房,对于厨房洗菜、洗碗用热水,那是相当给力!

2、热水器装在厨房,油烟太大,热水器容易油腻,需要经常清洗,很不方便。

3、热水器装在厨房,洗澡的时候,热水要从厨房到卫生间,卫生间和厨房又有一定距离,每次洗澡都需要放掉一桶的冷水才行,而且如果洗澡期间关掉水龙头再开,就可能会引起忽冷忽热。

4、厨房空间不大,装热水器会占空间。

热水器安装在哪里好

二、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

1、如果和淋浴区安装在同一区域,一般需要隔开一定的距离,建议小户型卫生间电热水器也要安装在相隔较远的地方。很多人喜欢将热水器安装在坐便器上方,装修网小编并不太赞成。因为热水器注满水重达200多斤,上厕所时,热水器就挂在头顶,并不安全。

2、如果卫生间做吊顶,也可以将电热水器安装在吊顶之上,相对比较美观和节省空间,不显拥挤压抑。缺点就是日后出现问题不方便维修;安全考虑,很多空心墙要增加承重支架,也会影响整体美观。

3、如果空间狭小,还想考虑装修美观,跟装修风格和空间更好地结合,可以选择不用挂墙的集成电热水器。突出特点就是美观、省空间。很多人一定会问,不挂墙挂哪里?这是欧必德公司开发的一种新产品,把热水器和浴室柜集成设计了,热水器设计在了浴室柜下部空间,很巧妙的设计,像产品宣传的那样,洗手洗漱,一秒钟出热水,很实用。

热水器安装在卫生间还是阳台上好

热水器无论是安装在卫生间还是厨房,都是件闹心的事。如果房屋结构允许,阳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安装点,既不用担心安全与使用寿命问题,又省去安装在厨房的油污问题。当然,具体安装在哪里,还需根据自家的房屋结构来定。

热水器安装在哪里好?装修网小编认为,热水器安装在阳台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两边使用起来都方便,出水速度也快。不允许走暗管,那就走明管,如果担心影响到美观,可以将其隐藏在阳台柜中或者是用装饰比较强的软装将其隐藏。这样还增加了美观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