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装修佟丽娅推荐金牌橱柜量体裁柜 5大系列价格介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06 11:06:48
金牌橱柜怎么样?佟丽娅作为金牌橱柜首席体验馆,坦言她最向往的橱柜便是能够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厨房橱柜,而这次金牌橱柜就推出了量体裁柜,这不就是女神向往的厨房吗?大家好不好奇量体裁柜系列的金牌橱柜都有哪些呢?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橱柜最近新推出的量体裁柜系列很值得期待,接下来装修网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下金牌橱柜5大系列的产品以及金牌橱柜价格

佟丽娅推荐金牌橱柜

此次,金牌厨柜在行业中率先推出的量体裁柜项目,就完美地实现了这一点。金牌厨柜的厨房系列,也引来了女神佟丽娅的大加赞赏,称赞这就是她向往的厨房!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橱柜价格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T3系列

它作为现代简约与实用风格的完美融合,大多适用于楼中楼、楼三房、楼四房等大空间厨房。开放式的厨房设计,紫灰岩与亮白色的色彩碰撞,让它在极大扩展厨房空间的同时,还给人一种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味的感觉。让人们在煮饭备餐时,还能与家人进行零距离沟通,把下厨的时光变得更加欢乐~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阿玛尼系列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阿玛尼系列

独特的工业风格,使它成为了现在追求时尚年轻人的风向标。它的空间布局多样,有L字型、U字型、一字型等,在大大彰显了现代年轻人个性生活的同时,也让它获得了更多追求生活品质、想法出众的80、90后人群的喜爱。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枫之木语1S系列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枫之木语1S系列

温暖的色调、干净的纹路、极具现代的简约风格,它还原了生活最自然的状态,完美展示了厨房空间的前卫雅致。除此之外,它作为女神佟丽娅的极力推荐款,即日起—12月15日活动期间,购买金牌枫之木语1S系列,一套只要8999元,性价比超高~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花想容3系列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花想容3系列

它把封闭式的中式厨房烹饪区与开放式的备餐区、交流区进行了完美融合,整体风格自然素雅、温馨雅致,极好地满足了现代人对厨房空间中西结合的需求。据说,它可是女神佟丽娅最向往的厨房。现在,即日起—12月15日活动期间,只要15999元,你就能拥有女神最向往的厨房,心动不如行动哦~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四季阳光3系列

金牌橱柜怎么样—金牌厨柜四季阳光3系列

它用沉静内敛、简约时尚的高级灰造就了一个诗意般的存在,让厨房不再是家中的烟火之地,而成为现代都市人放松心情的愉悦空间。它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代表了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状态的追求,近年来深受众多时尚品味人士的热爱。

其实不管风格如何多变,厨房设计的最终落脚点还是要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主。用科学、合理的厨房设计,让消费者在下厨过程中能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