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金属壁纸?金属壁纸优缺点及选购方法介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14 11:12:23
什么是金属壁纸?壁纸的选择多种多样,有环保性和透气性都是最好的木纤维壁纸,也有自然、舒适的纯纸壁纸,而无纺布壁纸也是壁纸中最为环保的一种。金属壁纸是一种在基层上涂布金属膜制成,那么金属壁纸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怎么选购金属壁纸?

什么是金属壁纸?

金属壁纸是一种在基层上涂布金属膜制成,这种壁纸给人金碧辉煌、庄重大方的感觉,适合气氛浓烈的场合,一般用于歌厅、酒店等公共场所,家居环境不宜选用。

金属壁纸的优点

金属壁纸由涂布金属膜制成,简约中带奢华,闪亮的高贵质感,与质朴的纸质混搭,更增添空间墙面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而这种闪亮的奢华感最适合应用在欧式风格的装修设计里。

不管是华丽的金色与高冷的银色,金属壁纸都是非常适合那些宽敞明亮的客厅。但是整片的用于墙面就可能会流于俗气,但适当地加以点缀就能不露痕迹的带出一种炫目和前卫的感觉。

银色的金属壁纸与后现代带风格搭配协调,在我们室内装修的时候可以采用混搭的手法。

什么是金属壁纸

金属壁纸的缺点

金属壁纸相较于其他壁纸而言在价格方面是比较贵的,它是按卷来计算价格的,每卷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如果你选择的太便宜,生产的质量很容易得不到保证。

如果只是家居装饰的话,就不适合大面积的铺贴金属壁纸,以免造成喧宾夺主的感觉。而且如果大面积的渲染金属壁纸,就不能使人感到放松,金属壁纸的大范围使用只适合在酒店、KTV等装修繁华高级的地方。当然啦,如果你是个希望能在家里经常自嗨到天亮的“年轻人”,那就麻溜的用起来吧。

金属壁纸的优缺点

如何选购金属壁纸?

环保性:金属壁纸的污染主要来自以下两个方面:一是金属壁纸本身释放出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如甲苯、二甲苯、甲醛等。二是金属壁纸胶黏剂产生的污染。胶黏剂主要分有机溶剂型和水基型两种。

色彩搭配: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也不尽相同,如白色或浅色会给人以明快、清新之感;深色使人感到稳重端庄;暖色(如红、橙、粉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太阳和火,感觉热烈、奔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