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冬季家居如何布置更舒适呢?暖色软装设计值得拥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19 17:50:09
在寒冷的冬日时节里,和煦与浓郁的阳光,营造出温暖与宁静的氛围。在这样的季节里,一个暖意融融的居家环境,是取悦自己、提升幸福感的终极武器。无论是气温开始降低,还是为了迎接下雪的到来,都触动了大家对家居的重新布置。那么如何布置舒适的冬季家居,让生活更温暖一点呢?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冬季家居超实用的搭配技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如春的生活享受!

冬季家居如何布置更舒适呢?暖色软装设计值得拥有!

一、色彩搭配采用暖色调

暖色调家居设计

一抹温暖系的色调,仿佛随着亮度的提升,凸显出暖意加倍的氛围,不同的色彩会使人对家产生不一样的感受,从而让柔和的暖色调在秋冬达到最为明显的温暖感。

1、红色

红色代表热情、奔放和喜庆,冬季家居换装最佳色彩之一。

温情浪漫的玫瑰红、热闹喜庆的中国红、暖意十足的橘红,在冬日里都是最温暖的色彩定位。

但是大面积的红色布置,会让眼睛负担过重,容易产生眩晕之感,因而,冬日里要选择红,可考虑在软装饰物上选择部分点睛之物!

2、粉色

粉色是相对比较年轻的色彩,追求浪漫的新婚夫妇可以考虑将新家营造成粉色小窝,营造出一种柔和浪漫氛围。

粉色建议使用中性的粉红色,不会显得稚嫩、俗气;另外可以搭配灰色或是白色用以调和,让整个空间看起来舒适而又充满质感!

3、橙黄色

橙黄色在家居装饰中,无论是作为家具的主色调,还是作为点缀色,都将给整个家带来一股暖意,同时也能点亮心情,让空间充满活力!

橙色系的家居设计上要坚持简单、流畅,这样可以让居家环境整体看起来温暖而又舒适。

4、木色

世间最暖人心的莫过于自然造物,木色家居的古朴和自然天生就能给人带来温暖柔和的感觉。

木色的空间会带来宽松的整体效果,并且木色是家居百搭色,什么色彩系的家具搭配都合情合理。

二、软装搭配增添暖意,灯光创造温暖氛围

暖色调设计效果图

灯具在如今室内装饰中,不仅仅起到照明的作用,它也在发挥着美化、装饰的作用。柔和的灯光洋溢在家中的每个角落,再冰冷的材质都会折射出温柔的光芒,让整个空间弥漫着温柔的浓浓暖意!

1、沙发和窗帘的配饰

柔和的布艺沙发,并且将沙发靠垫换成绒布或棉布质地外罩,再增加几个抱枕,有了它们的润色,房子褪去冬日的冷冰冰,变得温柔而可爱。

在软装布艺中,窗帘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冬季窗帘的风格应该以素雅、温馨为主,并且在这样的前提下结合家里风格进行选择并融合,冬季的温暖就在不知不觉中袭来了。

2、质地柔软的绒毯

绒毯是获取冬日居家随意性与温暖感的最佳选择,加上很多绒毯都有鲜艳的色彩,能够调和冬天的阴冷。把它们随意搭在沙发上、床上,甚至铺在地上,都能挡走几分寒意。

一个温暖的沙发区,地毯是少不了的,它让冰冷的地面,增添一丝柔和感。一张质地柔软的地毯,让双脚得到舒适温暖的释放,瞬间褪去身体的疲惫!

3、花艺的完美调和

如果不想家中色彩过于繁杂,可以用一些热闹的花点缀浪漫居室,甜美的花儿无论摆放在哪个角落,都叫人心生欢喜,心旷神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