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油烟机购买须知 谨防油烟机选择误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28 16:32:58
油烟机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油烟机选择误区一定要知道!现在许多家庭在装修厨房时,都会买一台油烟机,这样就能有效的将油烟抽走,让厨房保持干净清新。那油烟机购买有哪些误区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油烟机购买的误区吧。

油烟机购买注意事项,油烟机选择误区。

误区1、圆形进风口,就能360°进风

在购买时,我们有时会听到导购介绍说此款烟机的中间部位有一个圆形口,因此它的吸油烟效果好,可以360°进风。但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实际上灶具的两个灶头所产生的油烟是分布在两侧的,而中心位置进烟,只能保证离中心区域最近的烟全方位进入,距离较远的烟就很容易逃逸,难以吸到,所以这种360°进风口指的是360°的敞开设计,并不是所有的油烟都能吸入。

油烟机购买注意事项

误区2、风量越大,吸烟效果越好

或许许多人都认为它的风力越大,则说明它的吸烟效果越好。理性的说,风量值只是决定油烟机吸力的一个因素,并不能起决定作用。吸烟效果的好坏不能仅凭借风量去判定,如果风量过大不仅吸不了油烟,而且还会扰乱油烟气体的流动方向,并且相对来说,如果风量越大,噪音也是越大的。

误区3、有油网才更干净

或许许多人认为有油网的烟机才更好,实际上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现在市场上也有无油网的油烟机售卖。技术专家为了改变这种有油网的烦恼,便研发出“三重油烟分离技术”的无油网设计,这样可以通过多层技术过滤油烟,有效的为顾客解决了清洁油网难题。因此我们不能片面的认为油烟机有油网才更干净。

油烟机选择误区

误区4、免拆洗侧吸式真的可以免拆洗

目前许多烟机在售卖时会标有“免拆洗”这样的字眼,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实际上这只是一个噱头,真正的油烟分离靠的是通过叶轮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对油烟进行分离。而市面上自称免拆洗侧吸,说是可以通过滤网就完全过滤油烟,但滤网它只是针对第一次的油烟分离,并不能完全将油烟过滤干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