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同阳光房设计效果图 看看你家适合哪种阳光房!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02 17:58:00
阳光房设计设计比较好,当然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其实阳光房有很多设计方式,看顶部就知道了。有平顶阳光房设计、斜顶阳光房设计、尖顶阳光房设计以及异形顶阳光房设计。这些不同的阳光房设计各有各的特点和优势,因此我们在设计阳光房之前,最好了解自己想要哪一种效果。

哪种阳光房好?首先你应该知道不同阳光房设计,今天装一网给你带来阳光房设计效果图。 现在的阳光房装修设计风格多变,功能也越来越多,有很多人想把自己家露台改造成阳光房,这样改成一个小房间或是小花园、休息室都非常不错。

平顶阳光房 性价比高

平顶阳光房造价低,简洁灵活,占地小,性价比高,适合区域为公寓无顶阳台,别墅底层。缺点是不利于排水。

平顶阳光房 性价比高

斜顶阳光房 排水性能强

斜顶阳光房利用直立支撑框架与斜平顶配合而成,相比平顶阳光房,排水性能强一些,适合区域同样是公寓无顶阳台,别墅底层。

斜顶阳光房 排水性能强

尖顶阳光房 大气华贵

尖顶阳光房是以框架结构搭建出长方形或梯形斜面,下方上尖,特点是大气华贵,面积大,适合区域为别墅花园,无顶平台。

尖顶阳光房 大气华贵

异形顶阳光房 时尚优美

异形顶阳光房是以一整个弧面连接墙体和地面,特点是时尚优美,门窗开启方式灵活多样,空间必须有一定宽度,适合区域为别墅花园或露台,以及公寓房的较大露台。

异形顶阳光房 时尚优美

怎么样?以上四种不同的阳光房设计有没有合理你家的设计呢?如果有那就开启装修设计模式吧。更多阳光房装修内容了解,多多关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