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橱柜门合页有哪些种类?橱柜门合页安装有什么方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08 10:26:10
橱柜门合页就是大家常说的橱柜铰链,常见的就是由两片铁片将橱柜门链接起来。橱柜门合页是为了让门与柜体之间能够自由开合,几乎开合类的门上都会安装。那橱柜门合页种类有哪些,橱柜门合页安装方法是什么呢?

了解了橱柜门合页是什么之后,下面装修网就好好来跟大家介绍介绍橱柜门合页种类以及橱柜门合页安装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快看看吧。

橱柜门合页种类

橱柜门合页种类:

一般来说,橱柜的价格=吊柜价格(吊柜长度×吊柜单价)+地柜价格(地柜长度×地柜单价)+台面价格(台面长度×台面单价)+消毒柜门板+客户可以选配的功能五金(门阻尼、米箱、气压撑、拉篮、调味篮等)+客户可以选配的辅材及特殊材料加工费(见光面、铝合金百页门、台下盆、顶线眉线罗马柱安装等)。

在橱柜的计价当中,合页是属于基础五金件。铰链和合页种类,其实基本上大同小异,人们通常是将两者合在一起称呼,它们的作用大同小异都是用来连接家具两个部分并使之活动的金属件。细分到具体作用,两者又不尽相同,不明白的话就统称做合页也没有关系。

橱柜门合页安装方法

橱柜门合页安装方法:

1、橱柜门合页安装的距离一般要根据门板厚度决定,如门板厚度为19毫米,那么铰杯边距为4毫米,那么最小们的边距为2毫米。

2、在确定好安装的门板与橱柜门合页之间的距离之后,我们就压根据橱柜门合页选用的数量来实际安装,安装合页个数主要取决于安装门板高度这些,一般高度在1500毫米,重量在9-12㎏之间的门板,就应该选择3个铰链左右。

3、而且橱柜门合页安装的时候,安装方式也是很重要,开门按门边与旁板侧边的位置分为全盖门、半盖门和内嵌门三种安装方式,全盖一般都是盖住了旁板,半盖门则盖过了旁板的一半,特别适用于中间有隔板,需要安装三扇门以上的柜子,内嵌门则装在两旁板之内。

橱柜门合页种类橱柜门合页展示

4、而大门在安装连接的时候我们先要用测量班或者木工铅笔划线确定位置,而钻孔边距一般在5毫米左右,再用电钻或者木工开孔器在门板的上面打一个大概35毫米的安装孔,钻孔深度一般在12毫米左右,然后再将门铰链套入门板上的铰杯孔内并用自攻螺丝将铰杯固定。

5、然后我们将橱柜门合页嵌入门板杯孔后将合页打开,在再套入并对齐侧板,用自攻螺丝将底座固定,在这作完这些只有,我们就要试试开门的效果了,一般门铰链都是可以六向调节的,要上下对其,两扇门左右的位置适中,一般在安装好关门的间距一般是在2毫米左右。

橱柜门合页展示

以上就是关于橱柜门合页种类以及橱柜门合页安装方法的全部介绍来了,以上的安装方法不仅适用于橱柜门合页,其他种类的门合页都可以适用哦~希望装修网小编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