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黑盒子开锁神器是什么原理?小黑盒开智能锁100%成功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08 16:43:59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说一种能开智能锁的小黑盒子,被称为“小黑盒子开锁神器”。据说小黑盒开智能锁很厉害,几乎百试百中,那小黑盒开锁原理是什么,它是怎么做到开锁的呢?下面装修网就好好给大家介绍下小黑盒开智能锁是怎么回事。

小黑盒子开锁神器乍看是智能科技的又一进步,但其实隐藏了很多生活隐患。比如坏人拿小黑盒开智能锁怎么办?所以先来研究下小黑盒开锁原理很重要。

小黑盒开智能锁

小黑盒开锁原理:

目前所谓的可以破解智能门锁的“小黑盒”装置,其实使用的是特斯拉线圈,是一种分布参数高频串联谐振变压器,可以产生强电子脉冲,是大多数金属和电子设备的克星。

这种特斯拉线圈的开锁原理起源于早年的对讲机开锁原理。特斯拉线圈目前在军方电子干扰战中被广泛应用,但军方采用的电磁攻击功率极高。

对于一般的智能门锁而言,相对小功率的特斯拉线圈就可能会对门锁系统造成死机或重启的情况,从而让智能门锁自动打开。也可能会使电机驱动导线感应电,就如同模拟了一道开门指令,导致门锁开启。

小黑盒子开智能锁

由于特斯拉线圈会隔空放电,节能灯放置在线圈周围就会亮起。说白了,线圈切割磁场会产生电流,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磁场是可以隔空传输电能。

特斯拉线圈可以理解为一个放电设备,启动以后放在节能灯边上,无需接触就可以让节能灯亮起。同理如果放在安全性能较低的智能门锁边上,当磁场把电能传输到指纹锁内部,通过指纹锁内部线路用强电压和强电流冲击电路板里面的芯片,一下就会造成芯片死机,然后重启,锁就开了。


很多品牌的智能门锁在电路设计上使用的芯片及内存容量比较低,价格相对也很便宜,降低了成本,也降低了安全系数。

小黑盒子开锁神器

如何辨别自己家中的智能门锁能否被攻击?

如果家中有智能门锁不清楚能否被特斯拉线圈破解,可以用家中的电磁炉实验一下。电磁炉本身就是一个较大的特斯拉线圈,2000瓦的电磁炉可以释放很大的功率,接上电源放置在智能门锁边上可以用于测试。

(装修网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电磁炉测试有一定的危险性,测试过程请勿自行操作,请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试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