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热桌垫在冬天很受欢迎 那电热桌垫的危害大不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21 14:10:38
冬天大家都喜欢把全身上下都包的严严实实,不想露出小手。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不可能的,虽然办公室一般都有空调暖气,但还是挡不住手脚冰凉,其实这时候你还需要一张电热桌垫!电热桌垫在冬天很受欢迎,类似于迷你电热毯一般的存在,总之就是能够发热的冬天保暖神器。

电热桌垫在冬天很受欢迎,但很多人也担心电热桌垫的危害会影响健康。来看看装修网对于电热桌垫的详细介绍,看完你就懂了。

电热桌垫展示

电热桌垫安不安全?电热桌垫的危害大不大?

1、关于漏电的问题

前面在制热原理上就简单的提到过几句,它的薄层是绝缘体材料保护着的,因此即便是水杯侧翻了,杯中之水完全的洒在垫子上,也不会导致漏电情况,当然你也不可能成天把这东西泡在水里吧?故而从漏电角度来说,虽然不可能是铁桶防御,但还是能够过得去的,至少安全系数比电热毯高出很多。

2、关于辐射的问题

现在很多人担心辐射,尤其是办公的时候,怀孕了都不敢坐在电脑面前,电热桌垫的辐射源也就是他的电热膜层,其实辐射量很小的,至少比手机和电脑要小很多,从而大家也不用担心,它的辐射导致了对身体的损坏。

综合而言,电热桌垫整体上还是比较靠谱的,属于一个比较成型的产品。电热桌垫的危害也不足以为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电热桌垫的危害

电热桌垫在冬天很受欢迎,电热桌垫使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没有100%安全的电器,尤其是像电热桌垫一样能够与皮肤直接接触的产品,更是需要谨慎的阅读注意事项了。

1、垫子不能折弯

这个是很多人都容易犯的错,很多人奇怪了,自己明明没有折弯啊?在这里折弯并不是将其和纸张一样对折,而是作为桌垫的时候,如果边边角角超出了桌子的桌面规格,那也算是折弯,从从而影响发热膜的供热,甚至直接导致损坏的情况。

电热桌垫在冬天很受欢迎

2、禁止覆盖

在电脑桌前的时候,经常有人用一些书本覆盖在上面,这也就导致了其在使用过程中散热不均匀,最终导致内部元件烧毁、短路等情况,而覆盖的话,一般不要以密度比较高的东西,当然鼠标键盘这些是没有问题的,而电脑的底座则不行。

3、禁止给宠物蹲伏

很多人喜欢讲桌垫放在家中电脑桌前,而一些喜欢撸猫的朋友,家里往往的猫则比较不听话,尤其是到了冬天,家里若是没开空调的话,就喜欢在暖和的地方钻,比如说你玩电脑的时候,就喜欢呆在主机旁边,而如果有桌垫的话,猫咪喜欢蹲伏在暖和的桌垫上,其实这是静止的,因为宠物爪子比较尖锐,容易撕毁上面的绝缘层。

电热桌垫的危害 电热桌垫展示

以上就是装修网关于电热桌垫的全部介绍了,看完电热桌垫的危害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后,不知道大家对电热桌垫有没有新的看法?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够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生活愉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