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款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赏析 中式书房窗帘设计亮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22 15:30:43
很多人对中式风格的误解是非常大的!中式风格近几年在装修界也是非常流行的!想要打造一个相对完美的中式风格,单靠中式元素的简单堆砌是完全行不通的!要掌握一定的文化底蕴才能设计出真正的中式风格,对于书房装修,貌似中式风格就是为书房量身打造的!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几款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经典设计吧!以及中式书房窗帘的相关知识!

在大城市打拼奔波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站稳脚跟,扎根!近一年房价的疯涨也得到了有效的遏制!所以好好努力,离买房子就不远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中式书房装修的相关知识!

10款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10款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明清式沙发座椅,文化底蕴浓厚,最大的特色就是头顶的吊灯!中西文化的完美结合,暖黄色的窗帘和灯光氛围呼应,柔和素雅!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的书房设计,这就是比较现代化的中式设计了!设计手法就是中式风格的沉稳大气,但是装饰品又是非常现代化的选择,窗帘采用比较高级的颜色,整个室内氛围很优雅!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红木家具彰显中式风格的大气。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看了以上几款,我们可以看出中式风格的窗帘选择,家具通常颜色较深!为了中和,窗帘的颜色基本上都是干净淡雅的暖色系!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这就是比较豪华的家庭中式书房设计了!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采用纱织的窗帘质感,让空间变的比较通透!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

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简单的设计,外加一个跑步机,白色的纱质窗帘,让空间更加的通透轻盈!

中式书房窗帘选择:

一、选窗帘杆。

窗帘杆一般是金属的或木质的,金属的一般都是中空的,若是特别长的窗户,卖杆的会给你裁成两根,中间可用专门的接头接上,这样就不至于安装、携带太过困难。如果你的窗台是有拐角或是弧形的,选用滑轨即可。

二、定高还是定宽。

你去买窗帘的时候,商家一定会问你:定高还是定宽? 你只需根据自己的窗户宽度,选择横向的米数,这就是定高买宽。

三、量好尺寸。

自己拿尺测量窗户宽度,注意加上窗套宽度,两边最好再各加 10厘米,然后乘2倍(这是窗帘的标准褶皱比1:2,如果不需要褶皱可以不乘2最省钱),就是你需要的窗帘米数。如果是已经装上了窗帘杆,要先量出导轨滑块或挂圈底部至预定窗帘下沿位置之间的垂直距离。短窗帘的下沿应低于窗台10厘米,落地式长窗帘下沿应高出地毯或地板2.5厘米。另外还要再加上7.5厘米作窗帘顶端的褶边,之后再加15厘米作为窗帘底的褶边。

以上就是10款中式书房装修效果图赏析 中式书房窗帘设计是亮点!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对大家在中式书房的装修和窗帘材质的选择上有帮助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