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纠结地暖暖气片选哪个?地暖和暖气片混装了解一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23 15:57:38
到了冬天,许多人又过上了有空调暖气的日子。有人装地暖,有人装暖气片。这样看起来冬天好像不太冷了,但是暖气片浪费电,地暖又麻烦,总是有照顾不到的地方。有人就想,可不可以地暖和暖气片混装,这样就能解决许多问题了!当然是可以!

地暖和暖气片相比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所以很多人就想着把地暖和暖气片混装起来,可是,单独安装一个就够麻烦的了,如果两个一起安装岂不是更麻烦!如果把地暖和暖气片混装起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就跟着装修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地暖和暖气片混装暖气片图片

暖气片的优缺点

暖气片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壁挂式锅炉加热循环热水,靠散热器散热来提升室内的温度,没有燥热感,温度提升较快而且有的还可以调节温度,可以采用明装和暗装两种方式,但是会占据家庭的一部分空间,如果设计不合理,还容易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

地暖和暖气片混装暖气片图片

地暖的优缺点

电地暖安装比水地暖更灵活,通常一小时之内就可以升温,但会加剧用电负担。不论是安装哪一种地暖都会扬起室内灰尘,对空气质量有一定影响,而且需要配套安装地暖专用地板,但舒适度和安全度很高,使用寿命至少为30年。

地暖和暖气片混装地暖图片

地暖和暖气片混装混装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①混装需加装混水降温系统

由于地暖与暖气片的进水温度不同,地暖水不超过60度,暖气片的进水温度可达80度以上,为避免过高的温度损坏地暖管,因此,地暖与暖气片混装必须加装混水降温系统。

②混装在装地暖区域应首选地砖等不易变形材质

由于地暖是通过加热地板,从而加热房间温度。因此,安装地暖的区域一般避开实木地板,而如果一定要选用实木地板的话。我们建议您在卧室等安装暖气片的区域使用实木地板,而在客厅餐厅等安装地暖的公用区域使用地砖。

③安全第一

从安全的角度,混装两者的话,其中就会有锅炉这一部件。而锅炉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将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做到注意安全。

地暖和暖气片混装暖气片图片

以上就是装一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地暖和暖气片混装的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要想了解更多有关于装修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持续关注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