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游泳池尺寸一般是多少?10款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25 16:40:23
游泳馆是健身娱乐的好去处,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有氧运动!所以说游泳成为很多年轻人健身的首先,开一家游泳馆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室内游泳池的相关知识!室内游泳池尺寸一般是多少?10款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吧!

夏天我们大家都爱去游泳馆有用,而且游泳也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有氧运动,对皮肤都身材都是非常好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室内游泳池的相关知识!室内游泳池尺寸一般是多少?10款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标准游泳池

作竞赛用的设有观众席,作练习用的则不设观众席。池的尺寸规格和设备应符合比赛标准。一般池的平面尺寸为21mX 50m,水深1.8m。

标准跳水池

带和不带观众席的两种。但池的规格和设备要求都符合比赛标准。平面尺寸21.5mXl5m,水深:3.5m~5m,有跳水高台和跳板。

其他类型

(1)普通游泳池 平面形状尺寸不限、水深不限,一般水深 1.6m左右。

(2)花样游泳池 平面尺寸30mX 20m,有12mXl2m的,水深保证

≥3m。其它部位≥2.5m。

(3)水球池 平面尺寸33mX 21m,水深≥1.8m。

(4)潜水池 平面尺寸3.6mX 5m,水深1.5m~5m。

(5)制浪池 平面尺寸长≥25m,宽≥5m。水深1.5m左右。

(6)戏水池(儿童池,水滑梯) 平面形状尺寸不限,水深lm左右 。

综合池

综合池就是为了达到一池多用的目的,把池的面积增大,池的深浅有变化,设深水区和浅水区,满足不同游泳者的要求。在尺度规格上用大于、等于标准池规格的池面和水深,达到比赛和练习的要求。把水面和深浅加以分隔(用浮标或水中拦网,供不同年龄、不同游泳技术水平,不同游泳项目要求的水池。

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

以上就是室内游泳池尺寸一般是多少?10款室内游泳池设计方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