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控开关自己在家怎么接?装一网带你了解一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3-05 15:39:03
在我们做家装的时候,前期的水电工作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后期的所有工作都是在此基础上的。但这也是比较专业的知识领域,很多人会选择专业的装修师傅,然而装修师傅稍微出动一下就很麻烦。倒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比较常见的就是家中的三控开关,自己学习一下三控开关的接线方法,学会不求人!

所谓三控开关,也就是可以在三个地方同时控制灯,在双控的基础上,把两个开关的连接线中间再加上一个双刀双掷开关。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为单控开关,或是双控开关,但是现在由于生活需要,也增加了三控开关,为了平时生活更方便。接下来装一网小编带您了解一下三控开关的接线图以及三控开关怎么接

三控开关接线图

三控开关接线图

三控开关怎么装

三控开关接线图

第一步、首先准备好三个开关,两个一开双控开关、一个双开双控开关,电线若干。

三控开关接线图

第二步、火线连接单控开关L,引出控制线L1,L2。

三控开关接线图

第三步、引出的L1连接双控开关的L1、L2连接双控开关的L2。

三控开关接线图

第四步、双控开关左侧的L1连接右侧开关L2、L2连接L1。

三控开关接线图

第五步、引出双控开关中的L,连接到第三个单控开关的L1、L2。

三控开关接线图

第六步、然后引出第三个单控开关的L到灯座、灯座另外一根线连接零线,这样三控线路就做好了。

以上就是三控开关的接线方法了,现在在家中三控开关的应用也比较广泛,因此想要自己动手去试试的朋友们,就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