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风水宝典:进门"三见" "三不见"小心破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27 10:49:53
家居装修对于每一个业主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是要长期居住的地方,也因此现在很多业主开始注意空间的装修风水问题,空间的不同,化解空间装修风水禁忌的方式也就不同,今天装一网特整理出装修风水宝典进门空间的装修风水知识分享给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装修风水影响着居住者的整体运势以及健康情况,所以在装修前了解装修风水知识是非常必要的事情,尤其是要注意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因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很容易走进雷区,今天装一网特整理出装修风水宝典进门空间的装修风水知识分享给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进门第一见—见喜庆

装修风水知识进门第一见—见喜庆

见喜庆就是一进门就能见到代表吉祥喜庆的装饰品或者是工艺品,相应的在门口的地方放置,也能够给进出的人振奋,充满正能量的氛围,出门的心情对一整天的情绪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影响。此外,在一进门的地方一定要装修好,因为这个位置是每一个进出的人最想看的地方。代表着房屋主人的品味,装修的好,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会更好。

进门第二见—见绿色

装修风水知识进门第二见—见绿色

绿色代表自然活力,在一进门的地方放置绿色的装饰物,比如墙面装饰物或者在门口处摆放几盆绿植,既显得清新自然给人愉悦的心情,又能净化空气,起到装饰作用。

进门第三见—见字画

装修风水知识进门第三见—见字画

进门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在门口处摆放字画或者是书法装点墙面,又或者是既有古风气息的装饰画,凸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养,提高整体空间格调。

进门一不见—不正面有尖角状的物品

装修风水知识进门一不见—不正面有尖角状的物品

有尖角状的物品,给人很强的冲击感,现在也有很多装饰是带有尖角状的客厅装饰物,但是这样的物品好似一把利剑,要注意摆放的位置,正对门口每个进门的人,影响家中人的健康财运,对事业也不太好。

进门二不见—不见洗手间或者一些堆积物

装修知识进门二不见—不见洗手间或者一些堆积物

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卫生间与门口相对应,如果房屋架构无法避免,可以选择用隔断进行阻挡,因为卫生间比较潮湿,湿气以及污浊气比较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以及进出者的心情,另外如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些堆积的杂物,要赶快处理掉,否则会在许多方面带来诸多不利影响。

进门三不见—不正对镜子

装修风水知识进门三不见—不见正对镜子

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家中门口处都会放置穿衣镜,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将镜面正对着门口,因为镜子具有反射作用,如果正对着门口会将财气反射出去,对不利于运势。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带来的有关装修风水知识的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装修风水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装一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