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结婚照挂在卧室什么位置好?挂婚纱照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06 18:38:54
相信每一位新人都会在新婚时刻留下最美的婚纱大图作为卧室的一件装饰物,那么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结婚照挂在哪里好风水?这些你都知道吗?婚姻大事不可马虎,一定不能在结婚照上出纰漏,今天装一网就来为大家详细解说到底结婚照挂在卧室哪里好?赶紧来看看吧!

婚纱照代表着爱情的象征,许多新婚夫妇都会卧室悬挂婚纱照大图,但是在结婚照的悬挂上也是有一定风水禁忌的,结婚照挂在哪里好风水你都知道吗?那么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今天装一网就来为大家详细解说到底结婚照挂在卧室哪里好?赶紧来看看吧!

挂在床头处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挂在床头处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般情况下新人都会在他们温馨而又舒适的卧室中摆放婚纱照,摆放在床头,不仅意味着新人婚姻多得加持,更加幸福,并且对新人的事业都有利而无害的。

挂在床的左方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挂在床的左方卧室装修效果图

在风水学上讲,宜左不宜右,古有“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禁忌,青龙,表示吉祥喜庆之事,并代表着平安健康,而白虎则表示不吉祥的事情,会影响二人婚姻的质量,所以在婚纱照的悬挂上宜放于床的左方,有助于二人感情和谐发展。

悬挂在卧室的西北角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悬挂在卧室的西北角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西北方代表婚姻关系,在这个位置适宜放置结婚照。不过一定不能放置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会为对方招惹桃花。一般来说,在西南方放一张婚纱照则更多的显示出这个方向代表的人视对方为终身伴侣的坚定心理,有利于夫妻感情的和谐。

悬挂在客厅的西北角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悬挂在客厅的西北角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西北方向也是悬挂婚纱照的绝佳位置,客厅是与朋友交流会面的地方,也是整体房间的门面,将婚纱照放置在这个位置,代表着两人感情的美满幸福,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厅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象征着两人在对方心中的重要性。

放在床头柜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放在床头柜卧室装修效果图

除了床头墙壁之外,在床头柜处也可以摆放小型的结婚照图片,切记一定要放在左边位置,不要放在睡觉的右手边,放婚纱照会造成夫妻不和,结婚照摆放禁忌

切忌周围不能出现镜子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卧室装修效果图

必须需要注意的是,在婚纱照周围一定不能放置镜子,因为,在镜子的反射作用下,会把原本的唯一性,一分为二,代表着原本的唯一性,多出了第三者,对婚姻会造成不利影响。

切忌不能选择笨重的相框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 卧室装修效果图

在选择相框的时候一定选过于厚重或者太大的相框,如果挂在床头上方相框过于沉重,形成压迫感,对睡眠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以上就是装一网给大家带来的有关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好的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装修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装一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