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有哪些?几款实用美观的办公室吊顶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0 17:21:31
在办公室装修施工过程中,办公室装修吊顶是装修施工工程的一大部分,所以对于办公室装修吊顶是非常重要的,它关乎整个办公室装修的风格和安全,所以施工及设计都要非常慎重。不同的吊顶呈现出来的风格也不一样,那么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有哪些?今天小编推荐你几款实用美观的办公室吊顶。

对于不同风格的办公室装修和办公室布局,所搭配的办公装修吊顶设计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有哪些?今天小编推荐你几款实用美观的办公室吊顶。

1、办公室矿棉板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矿棉板吸声效果好以矿物纤维为原料制成,最大的特点是具有很好的吸声效果。

其表面有滚花和浮雕等效果,图案有满天星、十字花、中心花、核桃纹等。矿棉板能隔音、隔热、防火,高档一点儿的产品还不含石棉,对人体无害。

2、办公室铝网格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一般用在过道较多,但也有被采取于开放式办公室吊顶和员工活动区域。

这种材料通常是用铝合金制作,饰面多为喷涂或烤漆,颜色品种较多,选择余地很大,网格的大小可依据需求定做。

3、办公室装饰板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装饰板品种繁多,常用的有:胡桃木三合板、樱桃木三合板、柚木三合板等等。

这些装饰板由于木纹各异,又能体现出很自然的风格,故此常常受到人们的喜爱。

4、办公室石膏板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石膏板在办公室装修施工中做嵌缝整理及表面刷乳胶漆。在施工时比较容易损坏。

石膏板质是过去常用的吊顶材料之一,因为质轻价低,大小规格不同,每平方米从十几元到几十几元不等。

5、办公室铝塑板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铝塑板具有美观、防火性好、隔音性好,而且其成本低,装饰效果好等特点。

铝塑板分为单面和双面,由铝层与塑层组成,单面较柔软,双面较硬挺。

6、办公室PS板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这是新型的进口材料,色彩牢固,弹性大,质轻,透光性好,是理想的吊顶材料。PS板有多种花纹,如有树皮纹、流水纹、珠子花等,并且不会褪色老化。

7、办公室开放式吊顶

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

开放式吊顶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代化的办公室装修风格。

整理方法非常容易:先把吊顶顶及墙边靠上边十几厘米的地区刷上一层素色,并把通过其中的所有电线、空调管道(消防水管除外)也刷上一样的颜色。

由于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故可以在吊顶内部安装照明灯具,形成均匀的散光温射效果,具有很好的装饰性。

以上7种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关于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的款式了,看看你的办公室是哪一种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