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容忽视的软装搭配技巧 装修网告诉你这5点很重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4 16:26:26
软装是家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在整个家居风格中起着调和作用。软装不同于硬装的统一性,它需要各类装饰物之间的协调搭配,才能提高整个空间的格调。那么,关于软装之间的搭配你知道多少呢?今天,装修网小编便和大家来聊聊软装搭配技巧

软装搭配决定着家装风格的主基调,所以,我们在选择软装搭配时一定要使装饰物与整个空间风格具有协调性。下面,装修网小编分享了几点家居软装搭配技巧供大家参考!

一、明确主题

主题包含风格主题和个性主题两个方面。风格是其中的一个大方向,同样的风格在不同性格的家中也会有不同的呈现。

软装搭配技巧卧室效果图

二、主次分明,适当做减法

软装搭配过程中最忌色彩混乱,应确定一个大面积的主色调,然后根据主题和主色调适当地做减法。去除那些与主题不符合的花型以及与主色调不协调的色彩,以确保居室视觉上不混乱。

软装搭配技巧卧室效果图

三、区别与对比原则

搭配应从图案、色彩、质感等各个方面遵循区别与对比的原则。当布艺选择了条纹,那么在其他的选择上应尽量避免使用条纹。

软装搭配技巧书房效果图

四、用花纹图案进行搭配

当壁纸是比较亮丽鲜明的细致花纹,那么窗帘和沙发布艺则应尽量素雅。

软装搭配技巧沙发背景墙效果图

五、色彩与花纹的呼应

大面积软饰配好以后多花些小心思在点缀品上面,不仅能够体现出主人的良苦用心,还能使软装的搭配更加和谐,多彩的布艺软装,让整个空间随意自在。

软装搭配技巧餐厅效果图

以上就是装修网小编分享的室内软装搭配技巧,学会这几点可以让家里更有格调,整个空间品位提升不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