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隐匿繁华中的有机建筑 八款建筑史诗级流水别墅设计

来自:sohu.com日期:2019-06-14 10:25:39
别墅设计在众多类别建筑设计中属于高档且复杂的类别,与一般的住宅居家的设计有着很大的区别,除了要对空间内部以及外部进行设计考量外,对整体效果的展现也要与一定的把控,那么今天装一网也特来为大家分享八款现代建筑设之光的流水别墅设计,看大师是如何演绎藏身繁华中的经典!

流水别墅的诞生增加了人们对艺术进一步的认知,在不可能中创造奇迹,将艺术与自然相结合,展现别样的给予灵魂的史诗级创造,下面就跟随装一网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流水别墅设计效果图

案例一

这栋大型的简约豪宅位于山顶,享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植物园的绝佳景致。

山顶流水别墅豪宅设计效果图

建筑师利用大型的悬臂和平面设计让整栋建筑看似漂浮在空中,体量虽大却显得轻盈别致。

山顶流水别墅豪宅设计效果图

进入房子内部,能看到后方隐藏了一个下沉式的庭院和泳池,使得光线可以进入地下室。天然的材料和空间设计,让环境充分舒适宜人。

山顶流水别墅豪宅内部设计效果图

室外的泳池甚至还能延伸进室内,围绕着电梯和螺旋楼梯,大量使用玻璃材料使空间显得通透明亮。

山顶流水别墅豪宅游泳池设计效果图

山顶流水别墅豪宅设计游泳池效果图

案例二

这栋住宅同样也是一座庭院式住宅,业主是一个多代同堂的大家庭。项目的场地呈现三角形,地形带有斜坡,入口处比较窄。

庭院式流水别墅豪宅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