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无忧,装企工地管理、裂变营销及签单利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29 14:13:38
2019年装修圈大事件!装无忧权限上线,装企营销获客的黑科技,小程序大格局!装无忧是一款专为装企倾力打造的全能营销谈单利器,串联小程序、微官网、公众号、APP,形成品牌形象展示、裂变营销推广、口碑体系传播三维立体式营销闭环。

提起小程序,都知道无需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需卸载,也是最新的引流方式,且坐拥10亿流量用户,市场评估1500亿元+,但:

花大钱做了小程序,并没有理想中的效果……

自家小程序内容页面丰富,预约报名却寥寥无几……

怎么利用小程序结合线上线下,抢占流量红利?

怎么利用小程序实现设计师、工人等管理工地?

小程序的流量来源和用户粘度,如何建立?

……

接下来,高含金量内容来了,装无忧小程序真真能解决这些难题!

▶ 技术改变服务方式,装企谈单实现智能裂变!

▶ 先来说说装无忧是什么?

装无忧是一款专为装企倾力打造的全能营销谈单利器,串联小程序、微官网、公众号、APP,形成品牌形象展示、裂变营销推广、口碑体系传播三维立体式营销闭环。依托互联网技术优势,帮装企完美呈现“数字化工地、透明化装修”,让装修回归装修本身,让业主明明白白,帮助装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 装无忧小程序,到底厉害在哪里? ||

▶ 装无忧,小程序大格局!

▶ 全国装企 统统都适用!


微信时代,朋友圈时代,小程序时代……都是这个快节奏时代的产物。尤其是近两年,不少企业纷纷通过小程序获得了更多的收益和红利。

先来算一笔账,装饰公司自己做小程序,需要多少钱?

这种属于企业小程序,一般每年的费用在3000元-30000元之间,定制的小程序更是要几万起,开发费用人工成本很高,几乎让很多装企望而却步。

只要你是正规装饰公司,装无忧小程序,绝对的大格局,你可以真真正正体验使用!

反观市面上普通的企业小程序,多以模板化呈现,以案例、工地、产品等品牌展示为主,更多的是很“直”白的把公司的信息“推”给业主,业主能不能看到根本不知道,并没有入口,流量来源和用户粘度不够。装无忧小程序自带裂变功能,不仅内容,版块好,还可以直达用户。

▶ 装无忧,小程序大未来!

裂变!裂变!裂变!重要事情说三遍!


>> 无裂变,不营销

没有裂变,就无法获取流量,更不可能转化业主。装企小程序数量繁多,但良莠不齐,想真真正正存活下来且发展成为微信谈单利器,还需要真实业主的用户粘度。

装无忧小程序可以完全实现让案例、工地等裂变,“燕过必留痕”,小程序可以对于已收藏或围观的工地、案例、产品、活动等信息,更新后即刻推送,更鲜活更直观。

公司围观粉丝数据→某案例围观粉丝数据→裂变数据排行榜

从传统意义的让业主由被动浏览,转变为根据兴趣或关注主动接受工地、案例、产品、活动等信息。这是“质”的改变!这是观念的改变!是对装企营销方式的的一大变革!

>> 裂变的核心是流量带来流量,流量转化产值

想要改变服务格局意识,须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后盾。装无忧已经将小程序、微官网和公众号串联起来且已经上线,除了展示内容丰富之外,还可以轻松搞定内容在朋友圈的及时分享推送(传统小程序是不可以的),流量端口和用户粘度齐头并进,真正让流量转化成产值。

目前,APP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它也是串联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可以实现围观粉丝的在线聊天,根据粉丝围观/浏览记录,抓住业主的装修需求,让谈单更精准更顺利。

另外,装无忧小程序可以呈现“数字化工地和透明化装修”,对于装修业主来说,足不出户可以了解工地进程等最新装修动态,还可以分享自家装修过程、成果到朋友圈,好友群等,让亲朋好友共同见证新家的装修过程,共同监督施工质量。

裂变不仅仅是管理人员的裂变,更可以让业主配合来实现大的工地粉丝圈的裂变,成千上万粉丝围观一个工地,轻而易举。

▶ 装无忧,小程序大改变!

管理公司员工,从此变得很方便!


装修是一个大工程,少则40天,多则一两年,在这个装修的过程中,装企怎么能有效地管理公司员工,相信也让不少管理层头大,但是装无忧小程序可以帮你管理,装企只需要注册装无忧小程序,不管是公司设计师还是水泥木工人,都可以对员工进行分类添加,轻松管理。

公司所有成员→成员权限管理→成员信息修改

多人共同维护小程序内容的同时,管理者可以对装修过程员工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尤其是“工地打卡”,拍几张照片,通过微官网上传到相应的工地,极其方便。

只要热门小区开工,装无忧小程序工地直播即可同步进行,生成二维码印制公司宣传车、工地保护膜等线下渠道,秒杀一众广告,用实时工地俘虏业主的芳心。

综上,装无忧小程序可以真真正正实现品牌形象展示、裂变营销推广、口碑体系传播三维立体式营销闭环,成为名副其实的装企全能营销谈单利器。

>>如何快速的拥有装无忧小程序?

不急!这是一个复杂且需要享受的过程,欢迎拨打400-680-0011。或者直接留言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解锁更多装无忧功能,敬请持续关注装无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