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意大利吊灯?装修网详解意大利吊灯安装步骤!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02 18:47:59
最近,有好多装修的业主都来问小编意大利吊灯什么?说实话,刚开始听到这个名字我也是很懵懂,听名字还以为是意大利风格的吊灯,后来经过详细的了解,才发现这是一款新型吊灯。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什么是意大利吊灯?

意大利吊灯有另一种说法,叫意大利吊灯式,其实就是一种吊灯的安装方式。可能很多朋友会不太懂,下面,装修网小编就来详细讲解一下意大利吊灯安装步骤。

意大利吊灯安装效果图

一、意大利吊灯

豪华吊灯一般适合复式住宅,简洁式的低压花灯适合一般住宅。最上档次最贵的属水晶吊灯,但真正的水晶吊灯很少,水晶吊灯主要销售广州、深圳等地,北方的销量很小,这也与北方空气的质量有关。

因为水晶吊灯上的灰尘不易清理。消费者最好选择带分控开关的吊灯,这样如果吊灯的灯头较多,可以局部点亮。

此外,吊灯的吊钩也很重要,必须能够承受6到8倍的重量,否则会有吊灯掉下来砸伤人的危险。

作为浪漫简约的代名词,意大利式吊灯也是有着多种多样的风格和设计的。

1、现代时尚意大利式吊灯

这种风格的吊灯造型时尚,简约大气,有着十足的现代气息,很适合简约型的家居风格。

现代时尚意大利吊灯安装效果图

2、中式风格意大利式吊灯

这种风格的吊灯极具古典气息,中式的沉稳秀丽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搭配中式家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中式意大利吊灯安装效果图

3、水晶意大利式吊灯

水晶意大利吊灯受到众多年轻女性的追捧,原因就在于水晶吊灯所打造出来的梦幻浪漫的灯光效果,让无数MM沉迷。

水晶意大利吊灯安装效果图

4、欧式风格意大利吊灯

一般来说欧式风格的都很大气,而且高贵有档次,很多欧式风格的家居会很青睐这类意大利式吊灯。

欧式意大利吊灯安装效果图

二、意大利吊灯安装

1、底座

(1)先将底座放在预定安装位置,先用铅笔在墙面做好标记,然后拿走底座,接着用电钻根据得知的尺寸和标记,准备钻孔。

(2)在孔内安装固定底座用的膨胀螺栓,钻孔直径,埋设深度要和螺栓规格相符,这个需要把握好,把底座放回预定位置,用的螺丝逐个对应固定好。

2、准备

(1)先购买灯具,然后检查灯具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然后检查灯具额配件是否齐全,接着准备安装工具包。

(2)到实际的安装位置考察,检查安装的条件,规划吊灯安装位置,然后确定具体的方案。

3、安装面罩吊饰

(1)先打开电源通电,若一切是好的,可以将取下的灯泡和面罩装好,然后进行测试。

(2)若灯泡都亮,那就没有啥问题,可以将灯具上面的装饰品安装在对应的位置。

4、测量

(1)灯具安装前需要测量数据,注意它的精确性,尽量减少误差,在对应的位置上做好标记,便于后期安装。

(2)如果是安装在客厅,饭厅,厨房,最好选择中间位置,这样可以让光线分布均匀,不会有明显的阴暗对比。

5、连接电线

(1)当固定好底座后,可以将电源线和吊灯的接线座进行连接,吊灯电源线连接的两个线头时,分别用黑胶布包好,并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要做好绝缘处理。

(2)尽量不将两线头放在同一块金属片下,以免短路,若可以,最好将它们分开放,否则会增加维修的次数。

6、拆吊灯面罩

(1)先将吊灯面罩拆下,吊灯面罩有旋转和卡扣卡住两种固定方式,拆时要注意下,不要使用蛮力,避免将吊灯弄坏。

(2)面罩取下来后,随手将灯管取下,预防安装中被打碎,这个一个保护小措施,记得使用喔。

意大利吊灯安装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意大利吊灯安装,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懂得意大利吊灯了呢?希望这些知识能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