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以为装了地暖就没事了!装修网分享地暖危害及选购技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04 16:44:41
随着近几年天气变化幅度的增加,冬天安装暖气已经不能满足家庭的供热需求,为了更好的过一个舒适温暖的冬天,逐渐流行起来一款新式供热导体——地暖。它的出现让家里每个角落都充满了高热量,使大人小孩都不在惧怕寒冷。不过,这种地暖真的有那么好吗?

地暖虽然目前已经代替了绝大多数家庭的暖气供热系统,但对于地暖的使用和导热过程也被不少人质疑,一部分人认为地暖长时间铺设会对人体有伤害。下面,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地暖的危害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地暖安装效果图

一、地暖的危害

1. 对层高有80mm的占用,因为地暖的保温板有30mm、豆石砼填充层有50 mm,总共有80mm厚,这样对室内层高有一定的影响。

2. 地暖可维修性差,因为地暖属于隐蔽性工程,不易维修,所以装修时要选择耐压、耐温、耐腐蚀且热稳定性能好的高科技环保管材。 而且也不便于二次装修,因为地暖热管道都铺设在地下,二次装修改造地面时,容易损坏地下管道。同时也要注意使用时不能设定过高温度,否则将会降低输送管道的使用寿命。

3. 小空间的比如卫生间使用受限,由于地暖的送热管道比较复杂,铺设地暖盘管前后都要做防水,小空间铺设范围小,所以室温很可能达不到采暖标准。

4. 地暖系统在运行2-4年后,地暖管路容易产生水垢,这时需要专业设备进行清洗,不然会直接影响采暖效果。

地暖安装效果图

二、地暖安装注意事项

1、控温系统

控温系统是地暖使用关键,控温系统好用不好用直接关系到使用是否方便。另外近几年智能家居是一大流行趋势,地暖控温也紧跟潮流,采用了智能控温器,除了能有效的降低了能耗,还有二次浑水装置等系统,都是降低能耗的新产品。

2、安装与售后

作为家中的重要设施,使用频率较高,所以对地暖的安装和售后要求需要更高。好的地暖产品除了的产品外,还有成熟全面的安装工艺和齐全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也是选购地暖产品的重要指标。

3、保暖材料

地暖不仅是增温的设备,也是重要的保暖设备。所以在选购地暖产品时千万不要忽略地暖的保温性。地的保温层、反射膜、保温条等对地暖保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要以为这些只是地暖配件就忽视或者采用劣质的材料。

地暖安装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地暖安装注意事项,其实关于地暖的危害虽然市场上众说纷纭,但总体上危害不是很大,并没有网上所说的那么夸张,目前地暖还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