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仿洞石涂料怎么样?仿洞石涂料特点分享总结!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2 17:24:28
仿洞石涂料属于艺术涂料的其中一种,它因为成品效果和石头质感十分逼真被大家所熟知。这种仿洞石涂料我们平常也在装修施工中看到过,可能大家对它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也不是很了解这款仿洞石涂料。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讲仿洞石涂料特点有哪些?

各位听说过仿洞石涂料吗?这个名字我们听起来可能有点陌生,但它的实物效果估计有人见过,却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仿洞石涂料,今天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仿洞石涂料特点及用途的相关知识。

仿洞石涂料装修效果图

一、仿洞石涂料是什么?

仿洞石涂料作为一种能够仿洞石的涂料,具有很自然古朴的色调,天然的纹理,因此仿洞石涂料很适合欧式风格或者是简约风格的装修,使用仿洞石涂料进行装修具有很强的个性化,是一种很有价值的家装材料。

仿洞石涂料装修效果图

二、仿洞石涂料怎么样?

适用范围:高端私人会所、会馆(如SPA)、酒店、展厅、高档娱乐场所、餐饮、5A写字楼。

使用部位:适用于内外墙面,大堂、展厅、电梯间、走廊、立柱等公共区域。

适合风格:不同风格选材不同。

仿洞石涂料装修效果图

三、仿洞石涂料特点

1、颜色淡雅

仿洞石涂料主要是采用的洞石等一些石材的颜色为主,所以仿洞石涂料的颜色都是以淡雅的为主,具有很自然的色泽。

对一些个性化较强的装修风格,欧式装修风格,以及亚洲简约风都很合适。仿洞石涂料古朴淡雅的色泽带给人一种感性的想象,很适合家中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较为高档的场所装修。

2、种类繁多

仿洞石涂料可以仿黄洞、白洞、超白洞等,并且效果很逼真。如果使用喷枪是带有造型的,就可以将涂料喷出不同的花纹的形式。

如果使用的是平口小直径的喷枪,气压稍微调大一些就会将涂料喷出平整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定。种类繁多,可以塑造的造型、花纹也很多。

3、体积较小

和洞石建材相比,使用仿石涂料能够让装修具有石材的色泽和花纹,但是体积却很小,重量也比较小,对一些称重效果较差的建筑都可以装饰。因此仿石涂料可以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广的,适合各种不同材质的建筑物。

4、可塑造型

可以使用仿石涂料塑造不同的造型,另外可以使用于不同平面的建筑。 比如曲面的墙面,不规则墙面等。

5、降低成本

仿石涂料装修的建筑拥有洞石的色泽和样式,但是价格却要比洞石要低很多,也比洞石的施工要见到很多,降低人工费。

仿洞石涂料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仿洞石涂料特点,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对仿洞石涂料有了一定了解。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装一网进行详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