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1平米三居室,镜面设计超级吸睛,提升了整体格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5 17:58:24
虽然黑白灰色以及莫兰迪色系给人一种性冷淡的感觉,也有很多人感觉不适合运用在家装设计之中,但是有些人却独爱这个色系,并且认为当莫兰迪色系遇上原木家居的时候,它的冷淡被原木的温暖舒适所冲淡,打造出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结构图

平面图

客厅

客餐厅一体化让空间更为通透,整体选用的是黑白灰以及莫兰迪色系,打造出一种性冷淡的感觉,虽然单独看不适合用在家里,但是再搭配上一些实木家具,会打造出别样的风格。

餐厅

餐厅桌脚采用的是金属的,搭配上黑色餐桌,更显得轻奢时尚,以及不同颜色的餐椅,让空间打破单调,变得更加活泼。镜面设计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通透。

厨房

厨房选用的色调同样是白色与黑色,地面采用的线条感十足的地砖,橱柜也非常具有线条感,再搭配上白色瓷砖,整体干净整洁,也非常有艺术感。

卧室

灰色墙面、皮质床头、白色橱柜以及金属吊灯,不仅不会感到单调无聊,反而显得更加精致有格调。

次卧则是以绿色作为床背景墙的选择,再搭配上黄色的床头,金属装饰和黑色小床头柜,打造出一个舒适温馨的睡眠环境。

卫生间

黑色纹理的木质橱柜与金属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圆环形洗漱镜更显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