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日式风,卫生间洗手池巧妙设计,完美避开空间缺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5 18:06:13
有人说日本建筑风格代表了唐朝时期的中国,但是日式装修却是代表了新一代的年轻人的审美倾向,社会给了太多繁杂的信息和压力,导致于北欧风,日式风格的崛起。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套较为深沉的日式风格,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喽。

进门玄关处摆放着一面全身镜,深色木地板和深色的木制家具,让整个风格都为之一变,自然而又亲和,落地窗加百叶窗可以让空间更加的通透明亮。

在飘窗的地方还做了一个榻榻米式的地台,休息和储物两不耽误。

电视柜旁边是一个储物柜,上面可以摆放自己的书籍或者是其他的杂物等等。布艺沙发和地毯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切合。

餐桌和餐椅都是采用的全木制的结构,旁边的壁柜在整个空间上显得流畅和整洁,还能极大的增加储物面积,靠窗的地方也是增加了储物柜和洗手池。

厨房的面积还是非常大的,集成吊顶易清洗还可更换,定制橱柜也能够更好的利用空间。

卧室结合了一点西式的风格,加上了床尾凳,阳台增加了绿植和躺椅,整个高级灰的墙面配上深色的家具,一种冷色格调油然而生。

仙人掌式的衣架也是非常的有创意,也很漂亮,旁边还有一个梳妆台,后面是卧室卫生间。

这个卫生间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利用的很不错,定制的家具能够很好的利用空间来增加储物面积的同时,还能方便行动,玻璃门做的干湿分离,高级灰的墙砖都显得非常有格调。

主卫墙地面选用水泥灰瓷砖,配以质朴的浴室柜体,自然原始而又纯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