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晶珠帘装饰效果一绝 水晶珠帘风水真的好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6 17:17:49
在软装设计中,我们不难常见到有些家里会有水晶珠帘的存在,水晶珠帘以其精致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的业主为其买单,除了自身美观之外,装饰爱家的效果也是一绝,但是对于注重家庭风水的人来说,子啊购买之前是一定要它的风水的,所以水晶珠帘的风水好吗?

相信对于亮晶晶的东西女孩子是很难抗拒的,装修中有哪些亮晶晶的东西呢?水晶珠帘你觉得怎么样?超级好看的,水晶珠帘在日常生活中的装饰效果很是常见,在一些高档场所,都有水晶珠帘的影子,当水晶珠帘融入家中hi怎么样呢?风水学中,水晶珠帘风水又有哪些作用呢?

入门见珠帘好吗

入门也就是玄关处,玄关是室内与室外缓冲过渡空间。入门见珠帘好吗?大多家庭会在出门处摆一个鞋柜,而柜子上方的空间就很适合装帘子。因为风水学上最忌讳“穿堂风”,所以在玄关上挂珠帘可以化解这一格局。这个位置的帘子挂齐长居多,也可以做些长短不一或者波浪设计,但不适合挂很短。

水晶珠帘图片

珠帘隔断风水的作用

1、辟邪挡煞

如果家中阳台是与煞气对冲,从阳台望出去,有大楼逼近,或有电线杆、高架桥、屋檐、墙角等屋煞冲来,这就是有煞气。在不可能封闭阳台或者移走煞气的状况下,在面对煞气的地方,悬挂一幅珠帘,当作折冲,让煞气不至于直接穿堂入室。

2、聚财

客厅和主卧都是主宰居室主人财运的地方,这些区域如果太过空旷或者不规则则会气流外泄,不利于聚财。而如果使用大面积的实心隔断又会阻碍气流的自然流动,造成气流滞止不动,所以用珠帘就最合适了。

3、旺桃花

在风水学上,不同的材质会有不同的风水效果,运用到珠帘隔断上也是如此。如果主人想要旺桃花,大可使用桃木、粉晶制成的隔断,这样不仅可以旺桃花,也能有美化空间的作用。

水晶珠帘图片

水晶珠帘的风水讲究

1、平安财运畅通:如果屋内悬挂有水晶珠帘,则可以形成保护的气层,除了具有辟邪保平安的效果之外,还有助到居室内气流与财运的畅通。

2、化煞:如果家中有紫水晶珠帘,则可以有效的达到化冲解煞的作用,同时又聚财气与福气的效果。

3、镇宅辟邪:如果在公司或者是居家的财位放置有透明白色的水晶珠帘,则可以达到镇宅辟邪的效果,又可以挡煞。

4、平稳情绪:一般多在书房放置有紫色的水晶珠帘,将有助于智能的开发,并且还能够有效的缓解由看书所造成的压力。另外,还能够防止电器类所产生的辐射。

5、强力求财:一般多在生意场所或者是办公室、住宅等放置有黄色的水晶珠帘,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求财方法,黄色的水晶能够招意外之财,从而创意事业财富,另外如查悬挂有紫色的水晶珠帘,则可以增加商业上的生意缘。

水晶珠帘的风水作用

如果在居室内有横梁,特别是客厅或者是卧室,可能用水晶珠帘来进行化解横梁压床之冲。而在生意场所,则可以通过在柜台或者是橱窗,悬挂紫色的水晶珠帘,以此来增加人缘和生意缘。而在自己的商店或者公司摆放黄水的水晶珠帘,则可以有效的增加财运。另外,粉色的水晶珠帘,可以促进感情的融合,对于友情、亲情、爱情都有很好的调解作用,除此之外,还可以招来桃花运,促进姻缘。如果在厕所悬挂水晶珠帘,则可以抵挡厕所的煞气。

水晶珠帘图片

以上就是水晶珠帘的风水学知识了,你记住了吗?觉得有用的话就赶快收藏一下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