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布置风水大禁忌 这7点必须知道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19 09:52:53
客厅作为一个日常的会客场所,在装修风水各方面都是要有所注意的,而客厅的装修风水往往被人们做忽略,只注重时尚美观的客厅其实风水可能并不是很有利,在客厅家具的布置中,风水也是很有讲究的,尤其是这7点,千万注意。

家居风水对主人的运势来说是有着重要作用的,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很多人在家居装饰布置上已经不在意那么多了,但是客厅作为主人的会客场所,在布置上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的,尤其是这7点客厅布置风水大禁忌,千万要记住。

客厅装饰效果图

一、格局方正

格局方位:客厅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如果有突出的屋角,可摆设盆景或者家具,如果客厅呈L形,可用家具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都可以化解不宜。

二、沙发成套才和谐

一般沙发肯定是整套摆设的,但不排除有些朋友因为空间大而将两套沙发放在一起或在一套沙发外再加放零散的沙发椅,这些做法再风水学上讲,不利于家人的和睦,因为摆放完整一套沙发喻意着全家人上下一心,和乐团结。

三、光线明亮

风水理论首重“明厅暗房”。

客厅风水着重阳光充足、灯光明亮,明亮的客厅利于家运旺盛,一切如意。

四、横梁当头压抑

如果客厅内正好被横梁所“压”,巨大的心理压抑会令屋内人在社会上备受压抑,难于得志。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用假天花遮盖或在梁上悬挂吉祥饰品加以化解。

客厅装饰效果图

五、客厅位于居家最前方

进入房间后,首先是客厅,卧室、厨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如果将客厅设置在房子后方,人们需要穿过其他屋子才能进入客厅,不仅不方便,易造成退财格局,可能会使财运走下坡。

六、客厅地板

平整风水理论认为,不平坦的地板有前途坎坷的寓意,长期精神紧绷,会导致精神衰弱。

七、整洁有序,造型圆润

圆形的灯饰、天花造型、以及装饰品、在心理上给人以温馨之感,正符合这样的要求,另外,客厅是家居的门面,从其装饰可以看出主人的个性和品位。一般而言,客厅要给人的感觉是舒适和高雅,不可杂乱无章。

客厅装饰效果图

以上7点就是客厅布置风水大禁忌中最不可触碰的7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