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名流之所豪宅装修,新中式轻奢处处精致成经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24 10:09:25
上海的市中心别墅区可以说是上个时代名流的发源地,当然现在也是如此,对于那个时代的璀璨精华来说,装修的品味自然是非常的高,低调奢华的内敛型贵族风范一直都是这些人所追求的,新中式轻奢的装修也是非常不错的,上海装一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豪宅别墅装修,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市中心的别墅区是那个时代名流的发源地,这一片的防区都是自带品味,从外观上来看就能够看出贵族的低调和内敛。

精致的扶梯盘旋而上,优美的花瓣式吊灯也在闪烁着那个时代特有的繁华,墙上的照片印证着一个又一个时代的更替。

客厅有着那个时代独有的西方元素,在保留原有建筑特色的基础上,用老设计配上新格局,更加的符合现代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标准。

木制横梁显示出家庭的品质之高,皮质和布艺的沙发都是非常有质感,黑框窗户更是带着那个时代独有的气息。

设计师在开放式餐厅汇入尊贵的墨绿色,这也是拉斐尔前派画家但丁·加百列·罗塞蒂毕生钟爱的颜色。它温情而清醇,神秘中带着些许明朗。

毛绒的个性化沙发配合着独特的紫色,再加上白色的沙发椅,雅致的颜色更是轻奢中的标配,文艺世家的风范尽显出来。

墨绿色的餐椅围在圆桌前,吊灯的选择也是别致,餐边柜在设计里面非常的漂亮和雅致。

原木黑色曲线座椅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的安逸,在下午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喝着茶,刚好的阳光,这才是生活的味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