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北欧轻奢,如何用古典绿来诠释新一代的罗曼蒂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25 10:34:18
轻奢从来都是一个装修里面的牌面所在,不管是哪种风格都能够和这种风格挂上钩还不会让整体的布局显得有冲突,下面的这个案例在设计上非常的讲究,墨绿色贯穿了整个的空间,对于这套案例来说,用古典绿来诠释浪漫元素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一起来看下吧

装修效果图如下:

客厅粉色的沙发和原木的电视柜,还有金属的茶几和边几,都是有些轻奢的意味在里面。

珊瑚粉绒面沙发承载着浪漫与优雅,在背景古典绿的映衬下色泽明快而又温柔,彰显轻奢质感。纯净而细腻的白色毛绒抱枕,带来柔和轻盈的视觉感。

背景墙白色和绿色的拼合让空间一股青春的气息样衣了出来,深色的原木餐椅还有丰富的空间色彩,都让整个空间的氛围为之一变,变得松快了起来。

厨房的整体橱柜也是采用了复古的样式,配合金色的拉手和花砖的地板,将整个空间装扮的非常的华丽和有档次。

主卧的门口,黑金色的床边柜将复古和现代的时尚元素融合在了一起,配上漂亮的摆饰,轻奢的意味渐渐显露了出来。

卧室的阳台做成了一个衣帽间,定制的衣柜将空间利用的非常的合理,背景墙灰绿色的护墙板能够很好的保护墙面的受损。

卫生间黑框玻璃门和防水台既做了干湿分离,又非常的美观,洗手池的柜面用深蓝色来配合白色,黄铜镜面波纹状圆边,整体透露出简约高级的气质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