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窗户改成门在风水学中真的不好吗?有什么补救方法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25 17:00:17
家居生活中,我们最喜欢的生活方式就是在自己喜欢的空间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生活也就是如此。在装修爱家的时候,有些业主会对自己家的户型不慎满意,或大或小,稍稍改造或许就成了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而窗户则是一个多一个就多的存在,想要将窗户改成其他的形式能够吗?

窗户对于现在的家具空间来说,一个空间有一扇就刚刚好,如果将窗户改成其他的样式会不会触犯风水呢?比如将窗户改成门好吗?在风水学中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窗户改门,必将死人”,很可怕的一句话这是真的吗?没有其他的破解之法了吗?不如我们继续往下看?

窗户改造效果图

窗户改成门风水

窗户改门,必将死人,这是一句很古老的话语,之所以流传到现在必然是有它的道理的。在窗户上改门其实在风水学中是一个大忌,最好不要这样做。但是有些人必须要在窗户上面改门的话,那么可以遵循着一下的这四点,或许还能够在改门了之后有一个小小的补救。

1、直露门台

在我们将窗户改变成门的时候,一定要遵循着这样的原则,那就是把它改的是门却又不想们。因为四不像的这种改门方式是最能够逃脱风水大忌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窗户上改个门,只要是有露台就好了,不必要非得把这个门给打出来。这样既方便实用,又不触犯风水。

2、在窗户外面加个房子

如果窗户必须要改成门的话,那么把窗户的外面也多加一个房子,这样就不能成为窗户改门了。这同样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办法,此时的窗户已经改变了原有的用途,然后将另一个房子与这个改过的窗户连接成一条线,把窗户当做是两个房子需要经过的门就可以了。

3、改变格局

当我们把这扇窗变成门之后,我们家庭的格局就已经完全改变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将原本的门变成窗,不然一个屋子两个门是非常不吉利的。我们需要按照风水重新的编排,譬如桌子凳子,沙发,床都需要再一次的根据门开的方向重新布置风水,我们得需要麻烦一点。

4、迎合生辰八字

当屋子里的格局完全变化了之后,就要重新利用屋子主人的生辰八字再一次确定好方位。窗户改门的头三个月我们一定要供奉神像,祈求神像保佑我们这次大动干戈不会受惩罚。然后每初一十五给神像烧香,等到三个月以后一切都准备就绪,就可以开始继续入住了。

窗户改成上开好不好

上开窗户在现在已经是很少见的了,因为其有着极大的不安全性,所以一般来说,物业是不会允许的。

1、 现在楼房的窗户,尤其是高层窗户,国家是有一定的安全标准规范,强制要求统一装推拉窗或内开窗的,虽然使用起来不如外开窗方便,但从安全方面来说会更好一些。

2、外开窗主要是由底部的螺丝固定推条去推开的,时间一长上面的螺丝一旦松动,就很容易发生意外,万一窗户掉下楼,出现意外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3、所以对于高层住宅,千万不要为了自己方便而去随意改装,不然以后出现问题就很麻烦了,而且从牢固程度,密封程度,耐用性来说,内开窗会要比推拉窗更好一些。

窗户改造效果图

飘窗窗户能不能改成落地窗

1、如果房子是砖混结构,墙是承重结构之一,就不能随便改,需要找结构师作更改方案,再进行改建。而且飘窗低端一般有承重墙,如果改成落地窗势必要拆掉这一块墙壁,理论上是不允许的,这样施工危险而且后期会对建筑结构造成隐患,物业也不允许,所以常理是不提倡改为落地窗。

2、如果房子的结构是框架结构,钢结构的,是可以的。因为框架结构墙是不承重的,只是维护结构,所以可以那一面墙拆改成落地窗。所以只要在改造的时候,去请一个专业的师傅工人,把墙面的墙打了,改装落地窗就可以了,也不是太麻烦,也花不了太多的资金。

3、如果房子结构允许改造,那么完全可以在底下做个箱体,使用大芯板做立面支撑,正面可以做成活动门或者百叶,粉刷油漆,离地40公分高裁块大理石铺设在上面,当然裁石材的时候必须要求质量,让工人师傅丈量准确,一般也就几毫米的误差,把石材和立面支撑用结构胶固定住就可以了。

窗户改造效果图

看了这些是不是对窗户的改造更加心里有数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