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5㎡北欧风,电视高低柜设计,却没想到背景墙也能收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30 15:17:37
相信很多人对客厅电视柜的设计都不陌生,有这么一种电视柜叫电视组合柜,里面分电视低柜和电视高柜,高低不平的差距感也能够很好的体现出设计的美感来,下面的这套案例选择了电视低柜的形式,配合上储藏式的试点背景墙,真心非常的不错,那么就一起去看看这个电视背景墙吧。

客厅电视柜分为好几种,今天的这套案例中采用了电视组合柜里面的其中一种—电视低柜,搭配上的是一个隐藏式的收纳电视背景墙,那么这一套组合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那就一起来看看电视墙吧。

这一套案例主要以北欧风和现代风穿插为主的装修,在设计方面更多的是采用了北欧的舒适和精致布局,想要烘托出一种文艺清新的分为出来。

客厅电视柜高低设计,还加上的有灯光进行照明装饰,旁边精致的摆饰更是烘托出了一种生活的舒适感。

沙发和茶几都是使用的低式设计,在吊顶四周的灯光可以为整体带来更多的光亮。木质的茶几和布艺的沙发,都把一种文艺舒适的设计形式带了进来。

在沙发的角落还摆放了编织的花盆,绿植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的清新氛围。

餐厅

餐桌和餐椅使用的都是原木材质,配上桌布装饰,更有一种文艺向,墙上面挂着三色的拼合挂画,一种浪漫的气息就这样被营造了出来。

餐厅挨着厨房,旁边阳台相连,蓝色窗帘和白色收纳柜在视觉上非常的统一。

厨房门口用玻璃推拉门来进行隔开,整个的操作空间还是挺大的,整体收纳橱柜让储物空间扩大了不少。

高低的工作台式设计也是亮点不少,原木的柜面很能提高整体的颜值。

走廊

走廊的尽头有一副山水装饰画,左边上方一排的灯带用作照明使用,白色的墙面在灯光下显得柔和起来。

卧室

卧室的空间比较简洁,无论是装饰画,还是床头吊灯,窗帘或者是床单,在颜色上都是让人感觉到一种和谐成熟的美感。

旁边是定制的家具,跟整体的风格保持一致,原木的床头柜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质感。

次卧

次卧就有些小清新,卡通人物画像,原木的靠窗书桌,精致的床头柜,还有落地窗,都让人感觉到优雅的氛围。

飘窗放了一个书桌兼装修台,还有一个坐的地方。

卫生间

卫生间空间较为宽敞,整体雅白的的墙面,搭配出时尚大方的空间氛围。

可以看到的是整体的空间在利用程度上很高,再加上灯光和暖色的配合,使得整体的空间在视觉上又扩大了不少,这就是为什么空间能多出十几平的原因所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