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70㎡顶奢别墅,卧室直连室外公园,艺术家的眼光果然独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01 22:21:00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别墅装修效果图,这套案例可以说是顶奢装修效果图了,用着家装奢侈品,将整个家装扮的漂漂亮亮的,到处都是充满着艺术的手笔,许多奢侈品装饰都能够找的见,有人问顶奢和高奢的区别,硬要说的话,那就是第一和第二的区别吧。

顶奢装修效果图可是难得一见的,特别是像这种别墅装修效果图,更是如此,这位业主是位艺术家,家里面用着很多的奢侈品装饰,把整个家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如果要在顶奢和高奢里面选的话,这套案例绝对算是顶奢了,家装奢侈品随处可见,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有很多人一直在想为什么要追求艺术,有的人说,大概艺术是人唯一能留在世间的存在。哪一行发展到高水平之后,都会呈现出一种艺术的形态,对于装修来说更是如此,艺术化的装修不仅能够陶冶情操,更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拥有良好的审美还能够对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的这套170平米的豪华 顶奢装修就是如此,具体美到哪种程度,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客厅黑白艺术画

客厅的沙发采用采用拐角式的精致沙发,角落里面还摆放着一个金灿灿的摆饰,旁边的阳台处有一个小吧台,平时吃饭还是休闲喝酒都是非常不错的。客厅背景墙用了一整面的隐形收纳墙作为储物空间。

吧台和客厅中间用了几个小的吊坠装饰来作为点缀,落地窗配上柔滑的窗帘,一种舒适的环境自然而然的营造了出来。

精致的挂饰有一种进入艺术展区的感觉,旁边的小吧台精致感也出来了。

沙发的整面视图,沙发椅的流体设计也是非常的有艺术感,后面是一个餐厅,旁边用来放置一些餐具和装饰物。

入门出看客厅。

入门玄关处的玄关柜,中间中空加上内置藏光,隐藏式的壁柜设计,客厅背景墙上面用的黑白线条艺术画,下面用的是火堆效果图。

小茶几上精致的摆饰,旁边还有一个非常有艺术性的凳子。

餐厅的细节非常多,大理石台面,后面的餐边柜下面还有一个洗衣机,吊顶则是使用的金色金属吊顶,更显尊贵和气派。

小吧台的悬空设计很是让人惊艳,并且原木的设计形式自然而然的就会让人感觉到安心。

这是二楼客厅,看起来精致感十足的沙发搭配上后面的艺术画,灰色的背景墙颜色和金色的金属高脚灯更是精致感十足。

卧室背景墙用纯色搭配上原木的竖纹,银色的装饰和吊灯更是让艺术感充分体现了出来,外面则是直通公园。这种设计真的是非常的让人感到舒适了。

主卧室的设计在颜色、饰品和气氛上,更能去解说人在某一阶段所选择的生活方式。不单是限于艺术与设计,更是融合了精神境界。

卫生间玻璃门做的干湿分离,这一边做了一个浴缸,和一个镜面柜,另一边则是马桶。同样是大理石做背景,整体显得流畅又高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