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餐厅和厨房一体好吗?简约风格小户型解决你的疑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05 17:58:22
天气越来越热,因此就越喜欢看一些清爽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60平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整体效果让人看过之后感觉超级清爽,其中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厨房,有很多人都问餐厅和厨房一体好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白+绿打造出的60平简约风格小户型,不仅清爽活力,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尤其是厨房餐厅一体,想必是空间比较小的最佳参考了,所以,还在问餐厅和厨房一体好吗的人赶快去这样设计吧,亲身检测,超级实用,赶快来看一看吧!

进门就能够看到地上全部都是铺的小花砖,显得特别文艺,内嵌式玄关柜在下面留空,并且还装了藏灯,避免出现暗区,而大门后面则是黑板,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备忘录。

再往里走,就是餐厅,餐桌靠墙摆放,四人餐桌刚好满足需求,墙面刷的是豆绿色乳胶漆,看起来清爽自在。

L型厨房很好的将餐厅收纳到里面,充分利用空间,不会显得特别拥挤;采用很多厨房收纳神器,将厨房内的用具整理起来,显得井然有序。

终于到了我心心念念客厅窗榻榻米的地方了,虽然客厅没有什么大落地窗,但是整体看起来,采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豆绿色墙面搭配上白色石膏线,简单舒适,并且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价格相对也不是很贵。

粉+白,很直接的就把卧室空间的选色定了下来,只不过装完之后效果还是不错的,自我感觉特别漂亮,床旁边不是床头柜,而是用一个简约的书桌进行代替,打造出一个办公小天地。

卫生间不是很大,延续了卧室的选色,粉色搭上自带花纹的大理石瓷砖,显得更加有质感。

喜欢这套装修吗?更多装修案例,关注装一网即可查看更多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