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最in摩登风格装修民宿怎么搭配 国际时尚设计看过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02 14:58:12
对于现在久居钢筋水泥建造的大环境中的年轻人来说,远离喧嚣摆脱压力去到安静清新的居住环境中成为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因此使得民宿行业的兴起,那么今天装一网也特来为大家分享几组国外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效果,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远离喧嚣,走进幽静的道路上享受生活成为现在很多每天忙碌的上班族所向往的状态,也因此民宿开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那么民宿装修应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今天装一网特来奉上几款国外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效果,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Barwon Heads House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虽然是一座“岛国”,但却拥有比我国还高的森林覆盖率。采用倾斜式屋顶设计的房屋,真真切切地“隐身”于厚重林海。这种低调又安稳的感受,源自于两位老年业主的委托。

墨尔本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效果图

虽然整栋房屋在外形上沉稳隐蔽,但内部空间却一改风格,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这是因为,房屋还将频繁地迎来业主的孙子、孙女。

墨尔本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内部装修效果图

整栋建筑的面积为320平方米。如此大的面积已经非常足够容纳下一整个家族的居住需求。甚至就算举办人数众多的派对,这个空间也完全可以胜任。

墨尔本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内部装修效果图

在软装上,色彩各异的木材料家具毫无疑问地占据主位。除此之外,一些石材、布艺也参与其中,带去了适量现代感与轻奢感。

墨尔本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内部装修效果图

Ahm House

坐落于英国赫特福德郡,由丹麦设计师约恩·伍重操刀。整体的概念定位于:现代简约感与中世纪复古风的结合。

英国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装修效果图

从有些斑驳的墙体来看,这座房屋已经经历了许多岁月。而改造后的面目也保留了不少原先的风味,充分尊敬原有空间在建材、光线等方面的经验思路。

英国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装修外部装修效果图

由于采用了大量玻璃幕墙,所以在视觉呈现中,必须将室内风格处理得和建筑外形相同。淡土色的艾尔斯伯里砖,呼应原木天花板、座椅、沙发等,用暖色调的方式来取得空间的和谐统一。

英国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装修内部装修效果图

一些原木的撑架,由人力来慢慢修整。为了配合这些简朴柱子的设计语言,软装师特意为它定制了一批家具。从胡桃木桌椅到俄勒冈松木柜,再到黑色油毡布制作的挂毯,无一不体现着用心与细致。

英国摩登风格装修民宿设计装修外部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