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儿童房软装搭配入手的五件创意家居介绍 给孩子一个玩具王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14 16:36:24
作为父母除了给孩子精神上的陪伴与鼓励之外,一些具有创意性的家居设计也有利孩子开发智力,快乐成长。儿童房可以说是孩子们的私密空间,也是他们玩闹的成长乐园。一个具有创意性的儿童房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那么,关于儿童房软装搭配我们应该怎么设计呢?

儿童房装修不同于其他房间设计,因为孩子不同年龄变化的成长,更多的具有灵活性,一般在软装设计上为主。大部分家装在装修儿童房时都希望能具有创意性,利于孩子的潜能开发。下面,装修网小编推荐五款儿童房软装创意家居给大家。

一、星月相拥吸顶灯

星月相拥的童话造型,弯月和星星相拥,光影交相辉映,经典而富有童话气息的造型,让卧室空间变得有趣起来。

纤细的边框包裹着PMMA面罩,巨大的透光面积,确保了照度的明亮,满足了各种生活场景的光线需求。面罩还设计了精细微妙的星斑,透光时闪烁的星芒细节十分惊艳,让孩子在儿童房里感受奇妙的童话世界。

儿童房软装搭配创意家居效果图

二、北欧创意大象儿童椅

动物对于小孩子来说有特别的吸引力,这款小象儿童椅有多种颜色,造型独特,萌感十足,打破了以往儿童椅的局限。

可以调动小孩子的玩乐天性,让他们骑着小象“放肆”地嬉笑,让他们的童年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无忧无虑。

儿童房软装搭配创意家居效果图

三、星月童话游戏屋

可以调动小孩子的玩乐天性,让他们骑着小象“放肆”地嬉笑,让他们的童年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无忧无虑。

这个星月帐篷刚好可以满足小孩子的探索欲,除了可以培养ta的空间探索能力,构建空间智能外,还可以增加亲子的互动,孩子和父母可以在玩乐中成长,给ta一个美好温馨的童年。

儿童房软装搭配创意家居效果图

四、儿童绘本架

从小培养孩子读书的习惯一定不会错,要让孩子对看书有兴趣,家长们可以在儿童房家具上多花点心思。比如,可以在儿童房里放上一个绘本架,色彩明亮鲜艳,跳色的搭配一定很抓小孩子的眼球,还可以实现收纳功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最底下一层的口袋可以放入娃娃之类的小物件,中间几层放图书,最顶层可以放在孩子心爱的玩具、摆件,既美观又实用,读书一角就这样轻松打造出来!

儿童房软装搭配创意家居效果图

五、北欧卡通装饰画

小孩子的世界都是五彩缤纷的,极简风格的儿童房可能不太合适,如果觉得儿童房的墙太素、太寡淡,可以试试挂上装饰画,整个房间会瞬间变得明亮起来,颜值提升不止一个level!

这款北欧装饰挂画都是以萌趣动物为主,为小孩子量身打造,可以发掘孩子的想象力、色彩感知能力。这么可爱的挂画,哪个小孩子会不喜欢呢?

儿童房软装搭配创意家居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儿童房软装搭配创意家居,这几款家居可以对孩子潜能智力的开发很有帮助,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儿童房软装知识,点击装一网获取资讯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